首頁 / 蠶桑與生活 / 生態館簡介 / 世界各國絲綢博物館 / 日本岡谷市立岡谷蠶絲博物館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日本岡谷市立岡谷蠶絲博物館
發文日:97/05/15

日本岡谷市立岡谷蠶絲博物館

日本岡谷市立蠶絲博物館

       蠶絲業,曾為日本工業化貢獻出不小的功勞。明治、大正及昭和初期,製絲業帶來莫大的收益,助長了工業化的技術,及資金的提供;而絲都岡谷,自古即十分有名,蠶絲產量曾占日本全國4分之1;訪者可藉此了解依時代變化,日本製絲機械飛躍進步的情形,從機械新舊更替中,可看出日本工業化歷程。鑑於保存岡谷巿文化的重要性,由巿政府及諏訪製絲研究所,共同出資建設此一博物館。

交通資訊

館址:長野縣岡谷巿本町4-1-39
電話:0266-22-5854
交通:搭乘JR中央線於岡谷車站下車,步行10分鐘可抵達
開館時間:平日AM 9:00-PM 4:30,每週一及國定假日、年假(12月29日至翌年1月3日)休館
門票:分為個人票及團體票,人數滿20人以上可購團體票。成人票三百日圓(團體200日圓),中、小學生每人一百五十日圓(1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