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錦田園沙拉

什錦田園沙拉

可供5人份
什錦田園沙拉

一聽名字會不會讓你耳目一新呢,什錦田園沙拉,光聽著名字就感覺很有食慾吧,也許會好奇,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呢?下面我就介紹給大家。

沙拉,大家都知道,任何可以生吃的,都可以做沙拉,而這次的什錦田園沙拉,就是純蔬菜的,一聽名字你該想到,田園就會和蔬菜掛鉤。

所需蔬菜:

胡蘿蔔、菜心、雞腿菇、雞蛋、紫甘藍、花椰菜

調味料、醬汁:

橄欖油、鹽、醋、植物油適量

做法:

1、先把紫甘藍、菜心桿洗淨焯水切丁,胡蘿蔔洗淨切丁,放入油水中煮熟,把雞腿菇也洗淨,刮淨表皮,放入加了黃酒的水中煮熟,花椰菜洗淨煮熟,切成小丁。

2、把所有食材放入大碗中,加入橄欖油、鹽、醋拌勻,把雞蛋煮熟,切成片裝飾在盤子周圍即可。

3、蔬菜是保持人體酸鹼平衡的,因為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所以要每天多吃蔬菜,保持身體健康。

沙拉料理
涼拌


文章來自: 食譜大全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食譜
評論: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數: 7747

發表評論
暱 稱:
密 碼: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
內 容:
驗證碼: 驗證碼
選 項:
雖然發表食譜評論不用註冊,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建議您註冊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