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玫瑰— 情 報 / 玫瑰.好 遊 / 士林官邸玫瑰季 【台北.士林】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士林官邸玫瑰季 【台北.士林】
發文日:104/04/27

       玫瑰與菊花為士林官邸最具代表性的花卉,官邸固定在每年2-3月舉辦玫瑰花展,11月間則為菊花展,都具不錯的規模,且為免費開放,相當值得一遊。
       官邸的玫瑰歷史與蔣美齡夫人特別鍾愛玫瑰有關,在民國59年間便在正館闢建了約3,000平方公尺的玫瑰園,隨後又擴增到近4,000平方公尺,栽種約200種,近5千株玫瑰。園區採用歐式風格以營造玫瑰典雅風格,最佳賞花期在每年3至5月間。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中山高 -> 下台北交流道.接重慶北路.轉民族西路 -> 轉中山北路續行 -> 抵達士林官邸

搭乘大眾運輸:

A>>公車:搭乘220、304、260、255至泰北中學站,由中山北五段.園藝所進入。
B>>捷運:搭乘淡水線至士林站,2號出口左轉過中山北路, 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