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
財團法人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 Taiwan Floriculture Development

財團法人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

財團法人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Taiwan Floriculture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TFDA),在政府機關與花卉先進熱心的支持下,於1971年5月4日正式成立,為非營利性之組織機構,以服務台灣花卉產業促進產業發展為宗旨,同時結合政府與民間的群策力量共同為提升花卉業努力。協會業務內容主以強化業界資訊的流通,並提供技術新知與新觀念,以提昇產業升級與品種改良育成,此外,積極協助業者拓展國內外市場並加強產銷業者的合作,以加速台灣花卉的發展。
  • 關於花卉協會1
財團法人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專注於社會社區社團、景觀花草園藝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本公司屬於社會社區社團、景觀花草園藝的產業背景,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諸如:協會、資訊、花卉、財團法人、設計、景觀、景觀設計、園藝、身心障礙、工程、基金會、庭園維護、樹木修剪、景觀維護、展覽、團體、訓練、社會福利、庭園保養、庭園造景、社區、綠化植栽、會場佈置、造景維護、環境、施工、社會服務、文化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花卉協會

聯絡人:洪小姐

Email:tin*****@tfda.org.tw

詢價回覆率:50%

https://longrange.web66.com.tw長程園藝有限公司

除配合建商、營造商承接建案及公共工程景觀植栽工程外,也提供私人、社區住宅庭園景觀維護管理。

花卉協會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財團法人台灣區花卉發展協會
  • 統一編號11825938
  • 聯絡人洪xx
  • 電話02-87922399
  • 傳真02-87925326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AM-18:00PM
  • 服務類別社會社區社團、景觀花草園藝
  • 熱門關鍵字自動灌溉
  • 公司所在地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號3樓
免費註冊
https://lutywed.tw66.com.tw綠緹創意婚禮

綠緹婚禮團隊以10年1千7百多場次的會場籌備經驗,為新人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婚禮(活動)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