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農產嘉年華推母親節檔期 可抽2千元購物金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3日電)農委會「台灣農產嘉年華」即起到5月底設置母親節專區,可網購花束、碧螺春千層蛋糕、滴雞精、芒果等孝敬媽媽,16日前上傳母親與農產品合照至平台FB,可抽2000元購物金。

農委會國際處今天發布新聞,做出以上表示。國際處副處長林志鴻指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以來,農委會集結國內逾90家電商成立「台灣農產嘉年華」購物平台,這次所設置的母親節專區,將銷售到5月底。

他並說,「台灣農產嘉年華」FB粉絲團也同步慶祝母親節,只要消費者即日起至16日期間,上傳媽媽及農產品的合照到此平台的FB,就可抽2000元網路購物金。

國際處說明,這次檔期的母親節專區產品包含優質國產農產食品及限定組合,例如滴雞精、滴魚精、葉酸蛋、蜂蜜,以及當令的芒果、玉荷包荔枝等水果禮盒,還有母親節花束、用國產有機綠茶製作的碧螺春千層蛋糕、輕鬆就能在家煮給媽媽享用的火鍋料理等農產食材組合箱等。(編輯:陳仁華)11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