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芒果界LV「夏雪」首波海外預購400箱 搶攻香港黃金周美食節

▲ 芒果界LV「夏雪」首波海外預購400箱,2日起搶攻香港黃金周美食節。(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 芒果界LV「夏雪」首波海外預購400箱,台東縣政府今日舉辦行銷記者會。(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號稱「芒果界LV」的台東夏雪芒果,多年來在縣政府與各通路合作及規劃下展開全方面行銷,已成為最優質的芒果品牌,今年夏雪芒果的早春果透過跨境生鮮電商外銷國際市場,首波預購在香港、澳門及新加坡展開,已達400箱,4月2日至6日將在香港黃金周美食節亮相。

台東縣府於1日舉辦「台東夏雪芒果」行銷記者會,縣長饒慶鈴表示,縣府已連續第3年協助夏雪芒果進行行銷,第1年我們要求果農顧好品質,並協助在香港市區叮噹車刊登車體廣告,第2年則為東夏雪芒果設計公版紙箱,今年除了持續公版紙箱和授權貼紙的補貼外,也將辦理果品評鑑。

夏雪芒果4月首波早春果已有一波產量上市,首波就主打外銷海外市場,透過跨境生鮮電商台灣好農的協助,首波預購在香港、澳門及新加坡短短一個月就達到將近1000公斤的銷量,週週空運直送到海外消費者手上,不僅最新鮮也最美味。早春果一上市就受到海外消費者的青睞,可見國際市場的高回購率,以及夏雪芒果品牌深植人心。

►200ml,原價1100元,特價799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