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可愛的羊徵婚! 清境瓦萊黑鼻小公羊30萬標售

南投縣 / 周大翔 蘇耘寬 蔡銍湣 報導

南投清境農場,要幫兩隻小公羊徵婚,是號稱「世界最可愛」的瓦萊黑鼻羊,而牠也是熱門卡通「笑笑羊」的原型,長相很特別,四肢、耳朵和整張臉,全是一片黑,連眼睛都看不見。為了避免羊群,過度近親繁殖,業者要讓小羊到別的地方去娶老婆。不過民眾想把可愛的黑鼻羊帶回家養,價格也不便宜,一隻起標價30萬元。

來到放飯時間兩頭小羊吸著奶瓶,咕嚕咕嚕喝下肚捨不得鬆開嘴模樣超可愛,這是南投清境農場的瓦萊黑鼻羊,被稱為世界上最可愛的羊,擁有雪白羊毛但四肢耳朵和整張臉,卻是一片黑連眼睛都看不見,瓦萊黑鼻羊是卡通笑笑羊的原型,原產地在瑞士遠渡重洋來到台灣,擁有高人氣現在農場業者,要幫羊兒來徵婚。

退輔會清境農場產銷組長林英志說:「因為我們公羊很多,希望能夠跟其他農場,或是有興趣飼養的民眾交流。」小公羊個性活潑好動,需要特別安置以免羊兒處處留情,為了避免羊群過度近親繁殖影響健康,農場打算標售兩隻1歲小公羊,不過要把可愛小羊帶回去養,價格也不便宜每隻30萬元起標。

退輔會清境農場產銷組長林英志說:「那我們也希望購買的民眾,可以善待我們這兩隻小公羊,飼養不會很困難,就是照一般山羊的飼養方式,只是夏天的時候要幫牠剃毛。」讓小公羊到別的地方娶老婆,業者也希望早日找到新主人,讓這超級卡哇伊的瓦萊黑鼻羊,療癒更多人的心。

原始連結



更多華視新聞報導
雨彈轟炸! 清境農場休園 退房率近9成
清境農場假日湧千名遊客 搶周圍百個車位違規多
88會館案外案 黃金大亨涂誠文涉洗錢 聞風已潛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