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抽到!農遊券中籤率僅約1.9% 陳吉仲道歉坦言偏低

▲▼ 陳吉仲坦言農遊券中籤率太低。(圖/記者許敏溶攝)

▲陳吉仲坦言農遊券中籤率太低。(圖/記者許敏溶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農委會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加碼推出農遊券88萬張,昨(13日)天抽出首週幸運兒,共有超過23萬位民眾獲獎,但中籤率僅約1.9%,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沒抽中,陳吉仲今天也坦言,中獎比率偏低,「真的很不好意思」,但後續還有農遊券再抽獎,還有五千多份有機或產銷履歷蔬果的促銷活動,請民眾多參與。

農委會推出88萬張農遊券,昨天抽出首週幸運兒,第一週總抽籤人數超過1071萬人,昨天抽籤結果,身分證尾碼89、32、54、597、453及152中籤,總計有23萬695張,超出第一週預定的22萬張,農委會預計在第四週將調整抽籤張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昨天的中籤率僅約1.9%,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沒抽中,今天陳吉仲到立院進行業務報告,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陳吉仲也坦言,真的很不好意思,中獎比率真的是太低。

不過,陳吉仲還是呼籲所有消費者,可以用五倍券跟現金,在三千多家農業產業場域消費,後續也有兩個優惠活動,包括還有約58萬張農遊券可抽獎,其次是五千多份可吃一年有機或產銷履歷的蔬果與喝一年羊奶等促銷活動,歡迎民眾使用現金或五倍券在三千多家農業產業消費。

農委會提醒民眾,農遊券「一領二用三刷」原則,抽中農遊券民眾必須下載農遊券app,並依簡訊通知登入,再點選app中的票夾即可成功領券,民眾在10月25日之後就可以到農遊券合作業者消費使用。

另農委會表示,目前農遊券仍持續開放申請登記,有興趣民眾,可在10月29日晚上11時59分前到五倍券官網,勾選參加農遊券抽籤;相關農遊券訊息可上農遊券網站查詢,或洽業者客服專線07-9700275,以及消費者客服專線07-97522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