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7家超人氣羊肉爐暖心推薦!沒有羊騷味、湯頭香甜可口,過年圍爐必吃這幾間

2021-02-06 09:30

? 人氣

冷冷的冬天,跟家人圍坐在一起吃熱熱的羊肉爐,幸福感倍增!(圖/MENU美食誌)

冷冷的冬天,跟家人圍坐在一起吃熱熱的羊肉爐,幸福感倍增!(圖/MENU美食誌)

天氣冷就想進補,想吃羊肉爐又不喜歡羊肉騷味?這篇收藏起來包你吃得滿足!

[啟動LINE推播] 每日重大新聞通知

莫宰羊

台北市/大安區、松山區、內湖區

羊肉爐該吃清燉還是紅燒好呢?不用煩惱了!莫宰羊有鴛鴦鍋可以一次滿足!紅燒的味道帶有羊味和中藥燉煮後的和諧,配上淡淡的番茄清甜味再點綴上香菜!而清燉也不遜色,薑絲帶出了羊肉香,白飯一碗接一碗!

下港吔羊肉專賣店

台北市/中山區

湯頭清淡偏甜、羊肉完全沒騷味!帶皮的羊肉塊越嚼越香!快炒類的都不錯吃,薑絲羊肉、羊肉炒麵、羊太泰的口味偏重,推薦喜愛重口味的人點哦!

車庫羊肉爐

台北市/中山區

說中台北超難訂位的羊肉爐就是這間!最高紀錄高達兩百通電話才訂到!濃郁的羊肉湯頭令人讚不絕口,配上麵線可說是絕配!老闆親切、環境整潔,難怪這麼受歡迎!

溪湖阿秀羊肉爐

彰化縣/溪湖鎮

在地人都推的阿秀羊肉爐!湯底有中藥跟薑絲可以選擇。中藥湯頭添加了麻油,一上桌就香氣四溢!肉質好吃沒有什麼羊騷味,周邊菜色也相當有創意,突破了傳統羊肉爐的觀念!

阿枝羊肉爐

彰化縣/溪湖鎮

薑絲湯頭超清甜,很適合與家人親戚聚餐!帶皮的羊肉沒什麼騷味,羊肉爐的配菜不喜歡也可以跟店員更換哦!周邊停車方便,內用座位多非常方便!

源坐羊肉店

高雄市/岡山區

來到岡山千萬別錯過!羊肉爐的料幾乎要滿出來啦!肉可以選帶皮或是羊排的部分,湯頭濃郁清爽、沒有騷味!必點烤羊排,涮嘴又入味!羊肉炒麵、蔥爆羊肉、泰式羊肉夾餅也很多人推薦!

舊市羊肉

高雄市/岡山區、左營區、鳥松區

從岡山起家的舊市羊肉已經在高雄有三間分店啦!羊肉完全不柴,當歸湯頭濃郁帶有蔬菜鮮甜味。鳳梨與羊肉竟然意外的搭!快炒類整體口味偏甜哦!

本文/圖經授權轉載自MENU美食誌(原標題:圍爐就吃羊肉爐!全台北、中、南精選七家羊肉爐,這幾個縣市的羊肉爐特別好吃?!)

責任編輯/連珮妤

關鍵字:
風傳媒歡迎各界分享發聲,來稿請寄至 opinion@storm.mg

本週最多人贊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