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販大方老闆小白兔「買一送一」 半年後超崩潰:我被騙了

[FTNN新聞網]實習記者呂洪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以「你知道商家為甚麼出去賣兔子了吧」為題,發布一段影片,只見路邊小販擺攤擺賣寵物兔,並標榜買一送一。原PO表示,她本來只想買一隻回家就好,老闆非要再送一隻,於是把兩隻都帶回家,結果竟是一公一母瘋狂生寶寶,4個月已經生了27隻,直呼當初被商家騙了。

女網友表示,本來只想買一隻回家就好,老闆非要再送一隻,結果竟瘋狂生寶寶,4個月已經生了27隻,直呼當初被商家騙了。(圖/微博)
女網友表示,本來只想買一隻回家就好,老闆非要再送一隻,結果竟瘋狂生寶寶,4個月已經生了27隻,直呼當初被商家騙了。(圖/微博)

原PO是在網路上分享他的遭遇表示,當初看見路邊有攤販在賣寵物兔,原本只想買一隻,但商家硬要多送一隻,本想說養兩隻也沒關係,沒想到過了三個月兔子長得很大了,每天都一起打鬧,有一天突然變得不太動,飼主本想帶去獸醫院檢查,沒想到居然是懷孕了,隨後生下6隻寶寶。

母兔才剛生完寶寶,就急著想找公兔,四月生了11隻,五月生了9隻,七月又生了7隻,結果就無止盡的生個不停,現在又懷孕了,讓飼主相當崩潰,直呼當初被商家騙了。

網友表示,「你猜老板為什麼去擺攤還送你一隻」、「老闆:我當初也只買了兩隻回去」、「一不留神干起了養殖業」、「兔子不是在懷孕,就是在懷孕的路上」、「發財了,兔子賣不完了」、「老板都要跟你拿貨了」、「你也可以去擺地攤了」、「老板:當年我也是被忽悠了,苦不能自己吃」。

更多FTNN新聞網報導
每天挖土竟練出六塊肌!「壯漢兔」吸8萬網友讚 直呼:反差萌
後院發現一窩「毛茸茸生物」!萌樣讓愛犬緊盯搶當保母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兇猛惡霸犬「賣萌求摸摸」努力微笑示好 網笑:又醜又可愛

Yahoo奇摩毛宇宙
Yahoo奇摩毛宇宙

👉 更多可愛萌寵 盡在「Yahoo奇摩毛宇宙」

🛒 激省下殺 5 折起!貓狗飼料、寵物用品聰明買

🐱🐶 讓浪浪與受虐毛孩不再挨餓!愛心認購貓狗公益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