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錄取兔子給牠這職位 超萌照融化全網!

國際中心/黃建雄報導

電影《動物方城市》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3D電腦動畫動作喜劇冒險電影,電影的主角兔子警官茱蒂(Judy Hopps)相當迷人受到觀眾的喜愛。沒想到電影中的情節在現實中真實上演,美國加州的尤巴城(Yuba City)警局的警官卡森(Carson)巡邏時撿到一隻兔子,送到流浪動物之家後卻無人認領,後來警局決定錄取這隻兔子成為警局的一份子,並將牠命名為兔子警官波西(Percy)。


兔子警官波西的由來是這樣子的,某天警官卡森正在波西大道(Percy Avenue)B-Graves Shift附近巡邏時,發現了一隻迷路的兔子,卡森為了確保波西的生命安全,先將牠親自帶往流浪動物之家,跟波西的相處過程中發現這隻兔子的個性相當溫馴,後來波西並沒有被任何人認領走,警局經過討論決定收養波西,並讓牠待在警局成為一員,成為《動物方城市》現實版的兔子警官波西。

123

兔子警官波西正式成為尤巴警局的一員,都要歸功警局全體同仁的支持。(圖/翻攝自Yuba City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後來尤巴警局給了兔子警官波西一個特別的職位,擔任警局內部的「健康管理員」,也就是療癒人心的「吉祥物」。波西只需要每天穿著訂做的警服,待在警局內,主要協助警官進行心理治療的「健康計畫」的工作,提供相關的服務內容來為警官同仁減輕壓力就可以了。兔子警官的加入還有計畫的實施,獲得了尤巴警局全體同仁的支持。


暖心的貼文曝光以後,引發大量網友留言,「警官波西太可愛了,我快要被牠融化了」、「兔子很適合作為療癒人心的動物」、「謝謝卡森警官,有你才有波西警官」、「這情節真是太美好了,我迫不及待要見到健康管理員波西了」、「我有機會一定要道YCPD去拜訪就為了見波西一面」。

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許瑋甯揪邱澤扮兔寶寶!罕曬「同框賣萌照」
李宗瑞推出新作品 超狂「兔年藍鳥花燈」掀熱議
泰廁所驚見「妮媽揍兔」符號!背後超神祕象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