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鵝同新聞 / 最新消息 / 限量生產MD鵝及鵝蛋,歡迎有興趣的單位提早訂購 !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限量生產MD鵝及鵝蛋,歡迎有興趣的單位提早訂購 !
發文日:109/06/13

您有聽過MD鵝或鵝蛋嗎 ? MD又是什麼呢?

MD (minimal diseases, 最少病原):
給予特定疾病監控,使在高生物安全飼養系統下,提供無特定病原(目前計有6種鵝隻常見病原檢測陰性)的MD等級鵝蛋、鵝胚蛋及鵝隻稱之。

彰化種畜繁殖場是全國唯一生產並提供MD鵝蛋、鵝胚蛋及鵝隻的單位,生產過程中嚴格把關鵝的健康、飼育管理、種蛋孵化品質,並對鵝舍生物安全進行最嚴格的管控!彰化場MD生產系統通過ISO9001:2015認證,上述繁雜的SOP都是為了生產最高品質的生醫資材供科研單位使用,以創造最高社會價值!

受限於MD鵝的產季及產量,彰化場將改採接單方式限量生產及供應:
即日起至109年11月底止,接受110年MD鵝及鵝蛋的生產訂單,歡迎有意訂購的單位逕洽莊小姐:

☎️ 04-8884106 #12
E-mail: sihan@tlri.gov.tw

延伸閱讀: https://kmweb.coa.gov.tw/subject/subject.php?id=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