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國產土雞俗俗賣 竹市每場賣千隻

新竹市養雞協會為促銷國產土雞,日前舉辦優惠活動及免費品嚐,現場一千隻便宜賣的土雞,被民眾排隊搶購一空。養雞協會表示,本月廿九日和卅日還有兩場次,建議要團購民眾可採預訂方式,不但免排隊,還能享受更大優惠。

新竹市養雞協會表示,本月廿九日和卅日的兩場次土雞促銷活動,上午七點開始,在新竹市假日花市農特產直銷中心開賣,每天提供一千隻土雞供民眾搶購,售完為止。生土雞賣完後,會場隨即進行甘蔗雞免費品嚐活動。為避免排隊人潮太多,除了現場排隊採購之外,養雞協會也接受廿隻以上的預約團購,而且買十二隻送1隻,連絡電話:0933980328,蘇永勝。

養雞協會理事長蘇永勝指出,今年疫情影響台灣的經濟體系,無形加重每個家庭生活負擔,因此養雞協會特別趕在中元普渡前,爭取農委會、中央畜產會補助經費,舉辦優惠促銷。淨重三點五台斤以上土雞售價兩百五十元,四台斤以上每隻三百元,售價只有零售市場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