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顆35元「黃色火龍果」!他切開傻眼...網大推:腹瀉力最Max

▲▼黃色火龍果。(圖/翻攝自Dcard)

▲原Po買一個黃色外皮的火龍果。(圖/翻攝自Dcard)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每年6至11月是火龍果盛產期,多數人印象中僅有「紅肉和白肉」2品種。不過一名網友日前開箱「黃色火龍果」,但切開後和一般的火龍果沒有區別,甚至吃起來沒有紅、白兩色火龍果扎實,讓他略顯失望直呼「還我35元,好貴阿。」

一名網友在Dcard以「黃色火龍果居然不是黃色的」為題發文,表示日前購買一顆外表看著美美的黃色火龍果,沒想到切開後裡頭竟不是黃色的,而是和一般的火龍果一樣白肉,甚至肉質沒有其他兩色的火龍果紮實,讓他傻眼直呼「好貴啊!還我3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色火龍果。(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切開後,裡頭和一般的火龍果一樣是白色的。(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上網應該就能查到不是黃色的了」、「這種是泰國黃龍果哦,仔細品嚐會發現它帶一點檸檬清香、微酸」、「黃色火龍果是腹瀉力最Max的,原po還好嗎」、「我媽那時候也覺得酷斃了所以買回來,結果切開來傻眼,而且還不好吃,超嘔」、「第一次知道有黃色,之後買來吃吃看」、「紅肉的真的好吃吃不膩,雖然每次上大號都會誤以為血便XDD」。

對此,原Po也補充表示,每100克的白肉火龍果含有2公克的膳食纖維,紅肉火龍果則含約1.2克,而攝取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便, 若民眾有輕微便秘,可選擇白肉火龍果;而想要養顏美容的民眾,則可選擇紅肉火龍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