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鄉農會伴手禮 | 紅棗霜淇淋、紅棗啤酒

隘寮下奉茶亭,由公館鄉農會進駐「苗栗特色館」園區,所打造的輕食伴手禮專區,主要販售以公館農產品-紅棗、芋頭製成的加工食品,而裡面也有設置用餐座位,提供當地特色茶飲、霜淇淋、冰沙、鬆餅、雪花冰。

▼隘寮下奉茶亭,外面張貼的美食照,而裡面的原料像是紅棗、芋頭、桑葚、金桔都是使用苗栗公館在地食材製作。

▼隘寮下奉茶亭室內空間,中間設為櫃台,而兩側皆有提供用餐座位。

▼隘寮下奉茶亭用餐區

隘寮下奉茶亭菜單,有提供紅棗茶、客家好茶、果粒茶、牛奶飲品、霜淇淋、氣泡飲、鬆餅、雪花冰、冰沙。

▼當天先去參觀苗栗陶瓷博物館,來隘寮下奉茶亭的時間已經是四點半,店家只營業到五點,所以當天就只買了支霜淇淋來吃。而當天霜淇淋口味有紅棗跟金桔兩種,正在猶豫在吃哪種口味時,店員說也有綜合的!所以就來支綜合的,紅棗跟金桔兩種口味一次滿足!至於是什麼口味比較好吃,我覺得都好吃,而且都吃的到原本食材的新鮮風味!

隘寮下奉茶亭伴手禮區,主要販售以當地農產品製成的加工食品為主,有蜜芋頭、紅棗干、金桔醬、紅棗水、冰糖紅棗銀耳露、果醋、果醬、紅棗啤酒、芋頭脆片。

▼芋頭脆片有三種口味,櫃台也有提供試吃品。

▼當天也買了一瓶紅棗啤酒回家喝。倒入杯子,近瓶口就能聞到淡淡的紅棗香氣,而入口喝起來很甘甜順口,入喉帶點啤酒的苦韻,尾韻則是有淡淡的紅棗香氣,好喝!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隘寮下奉茶亭
苗栗縣公館鄉館南村14鄰館南352號

相關連結

梧棲文化出張所 | 原梧棲警察官吏派出所及宿舍群 | 日式浴衣租借、翌日冰淇淋

苗栗公館鄉農會伴手禮 | 紅棗霜淇淋、紅棗啤酒、芋頭脆片

苗栗特色館、苗栗陶瓷博物館、公館穿龍驛站、四角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