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觀光旅遊季展開 農漁美食進軍本島先行暖身

(中央社澎湖縣6日電)澎湖的觀光旅遊季,隨著後疫情趨緩展開,澎湖農漁產業界等組先鋒隊跨海行銷,同時為今年的四季旅遊與海上花火節等觀光系列活動熱身,盼帶來人潮與商機。

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馬公市公所等協助下,澎湖農漁產業加工運銷合作社結合農會與養殖業界「澎湖灣觀光美食展」,14日至26日前往高雄漢神百貨出擊,有最鮮的海味與最強的伴手禮等農漁特產,為即將25日登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等觀光系列活動暖身。

澎湖灣觀光美食展中,除了為澎湖縣國際海上花火節宣傳外,澎管處將在展場中,全力宣傳澎湖訪古季、賞鷗季、石滬季、奇岩季等四季旅遊、101k自行車賽與菊島跨海馬拉松等國際運動賽事,馬公市公所在推動馬公區域的澎南心動、金色雙島、星空露營、漁村體驗、在地美食娛樂等活動,期盼多管齊下,能帶來人潮。

澎湖農漁產業代表洪疇雲表示,澎湖灣觀光美食展,除了澎湖優鮮、在地農漁名產特產、伴手禮等,產品,還會安排有本土阿利師蔡文智現場表演刀工秀,品嚐道地優質海鮮滋味,為觀光旅遊加分,讓遊客在澎湖觀光旅遊之餘,亦能品嚐到道地的海鮮美味與伴手禮。(編輯:黃世雅)11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