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坪林農會產業文化館 推廣茶文化

台灣好新聞/ 2015.09.15 00:00
大新店 記者張雯琪、陳正平/坪林報導

坪林農會成立於1919年,至今已經有90多年時間,從2001年起,農會開始增設軟硬體設備,並且開發了各項茶業副產品,邁入多元服務產業。另外為了擴展服務觸角,今年八月,配合茶油示範工廠的設立,坪林農會也正式轉型為產業文化館,讓大家可以進一步了解坪林茶產業的發展與在地文化、生態及環境。

坪林產業文化館雖然規模不大,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除了規劃了茶油產製區,讓參觀的遊客能夠了解茶油生產過程,企業歷史區則是介紹坪林農會的發展歷史,而在知識區,有茶葉與茶油的相關知識,遊客還可以透過互動遊戲認識坪林的特色與生態環境,此外坪林農會也設計了DIY互動區,遊客在這裡可以親手製作祈福茶香包與蒜頭茶籽油。

如果對於茶葉與茶油等產品有興趣,坪林農會也設置了商品販售區,方便民眾選購。坪林農會總幹事林文恭表示,坪林產業文化館平日主要採團體預約方式,假日開放一般遊客參觀,正式開館日將會配合冬茶比賽時間,歡迎民眾電話洽詢。坪林農會:(02)2665-7227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