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
熱門: 黃子佼 徐巧芯 地震

2020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季 18、19日還有藝文樂賞活動

旅遊經/旅遊經/洪書瑱 2020.01.13 14:48


2020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季 18、19日還有藝文樂賞活動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2020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季已登場,若錯過昨(12)日活動的民眾,活動18日、19日還有「2020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季-藝文樂賞」!桃園市角板山行館梅園面積2公頃,種植296多棵梅樹,為北台灣最大的梅園之一,從去年12月27日起園區開始換上雪白新妝,每每綻放在枝頭時,如片片白雪,總吸引大批遊客慕名前往,目前花況已進入末期,可能這一周即會結束,民眾若要賞梅,請把握最後時機!而目前山上也由櫻花接棒上場,已有櫻花綻美。


梅花近尾聲


櫻花已接棒綻美


※.18日活動時間表:



※.19日活動時間表:


 

「2020角板山行館園區梅花季-藝文樂賞」,還剩18日、19日活動,園區內規劃六大主題,包括:草地遊戲、在地藝文樂賞、美味胖卡點心站、童趣互動表演區、賞梅揮毫迎新春、童趣紀念品DIY,辦理具創意融合的親子活動,每日還有限量免費提供100份的「2020角板山梅花季」DIY體驗以及攤商市集等精彩活動。

 

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廖育儀表示,來到角板山除了可以賞梅之外,四季風光也很秀麗,也可參觀角板山行館,館內展出蔣介石生前文物、舊照片、紀錄片等等,還能夠一遊樟腦特展館,館內展示昔日復興區採樟、製樟的歷史故事;另外,角板山戰備隧道內的軍演3D實境及北橫開闢史的展示,更訴說著50年來的動盪與開創史,秘徑步道上的保育類動物公仔兵團。

 

欲搭乘大眾運輸前往角板山行館參加「藝文樂賞活動」民眾,可至桃園客運桃園總站搭乘502台灣好行小烏來線至角板山行館,大溪區民眾可至大溪客運總站搭乘 5106、5106A、5104、5104A、5109、5093、5105、5094至角板山行館,另外復興區公所有提供仁愛及上台地等二處收費停車場,供自行前往民眾停車。


圖片:桃園市觀旅局提供

社群留言

台北旅遊新聞

台北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