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母親節送禮指南】康健嚴選9款健康好物,無添加養生好食、質感按摩好物一次看
瀏覽數 8,059

【2024母親節送禮指南】康健嚴選9款無添加養生好食、質感按摩好物一次看

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今年的母親節該送什麼嗎?送禮送健康準沒錯,《康健嚴選》團隊特別挑選9款適合母親節送禮的健康好物,讓你送禮之餘也不忘關懷母親健康! 

推薦1. 活力養生粉|韓柏檉教授監製

養生心靈導師–韓柏檉曾任北醫公衛系教授,從2008年生病至今超過15年,歷經多次手術與治療,與病魔奮戰15年之後凱旋而歸。韓教授生病後更重視養生,親身力行排毒舒食的生活模式,讓他至今仍健康的活著,甚至體力精神比以前還要更好,靠的是「全方位營養攝取」,每天吃喝大量蔬果、補充好油好水、五穀雜糧及堅果豆類等營養食物。

現代人生活忙碌,多數人為長期外食族、就算在家自煮,對於要準備許多食材也感到麻煩,導致一日三餐難攝取到完整營養,韓柏檉教授監製研發「活力養生粉」,每包含33種對身體有益的堅果穀物豆類,提供超過10g蛋白質,添加對身體有益的靈芝多醣體,適合熟齡族群、銀髮族、外食族增強體力、讓每日營養更均衡,一天可視需求吃1~3包,依個人情況調整。

 

推薦2. 德國0.0%無酒精紅酒|獲得ITQI比利時金賞獎

節慶少不了要來瓶紅酒增添慶祝氣氛,《康健嚴選》推薦德國「無酒精紅酒」使用德國專利特有脫醇技術(去酒精技術),利用低溫真空蒸發酒液,低溫操作可完美保存紅葡萄酒中的多酚、白藜蘆醇等各種營養物質,嚴選梅洛葡萄釀製,口感帶有莓果香氣,伴隨些微酸澀,口感溫順,且糖份、熱量更低,長輩、孕婦、小孩都可飲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紅酒中的葡萄含有多種氨基酸,其中色胺酸更是人體必需胺基酸,有助於放鬆、還可幫助睡眠。獲得歐盟最高品質認證,清真認證、素食認證,更獲得ITQI比利時金賞獎、年度最佳飲品獎,飲用安心。

 

推薦3. 羽衣甘藍粉|1包(1g)=130g新鮮蔬菜營養

聽過羽衣甘藍的人都知道它有另一個稱號:超級蔬菜,高營養價值,含豐富維生素K維生素C、A、B2、B6,以及錳、鈣、鎂、葉酸、鉀、鐵等。它還有含有多種抗氧化物質,而它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含量豐富。


「羽衣甘藍粉」使用台灣高山生態農場種植的有機羽衣甘藍,配合台灣專利的冷凍真空乾燥技術,保存90%以上的羽衣甘藍營養素,每包相當於一盤蔬菜營養,無論是打成綠拿鐵、綜合果汁,或早餐加入麥片和牛奶、拌入優格都可以,製程中不使用食品添加物,可供長時間保存,讓你輕鬆攝取超級蔬菜的全營養。

 

推薦4. 漢方製果鐵罐綜合組 |GMP認證藥材

隨著生活型態、飲食習慣的改變,越來越多人注重日常養生,而漢方保健的魅力更是不容小覷。

【養元堂】漢方製果,超過66年傳承製造經驗,用純天然漢方食材研製出符合現代人需求的漢方輕養生,將難入口的漢方食材變成製果,共有「明亮果」、「養元果」、「纖仙果」3款漢方製果,將養生藥材製成顆粒形狀,簡單含在口中慢慢融化就能補充營養,沒有難聞中藥味,微酸的口感更好入口,長輩跟小孩都喜歡,搭配古今融合的視覺設計,並使用文青感十足的鐵罐包裝,輕巧方便隨身好攜帶,讓漢方保養也可以輕鬆又簡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薦5. 常溫即食粥禮盒自然食材 低卡飽足

即食粥嚴選臺灣在地養殖的極品龍膽石斑、台南虱目魚、池上香米、新化竹筍等在地食材,搭配新鮮食材人蔘猴頭菇、三色藜麥、紅蘿蔔、芹菜等健康穀物蔬菜,米粒綿密帶有食材顆粒口感,咬的到完整食材的顆粒,滋味清淡僅添加鹽巴調整風味,完整呈現食材精華融合粥品中,口感糜爛,讓牙口不好長輩、小朋友都能輕鬆享用。經HACCP及ISO22000認證代工廠製作出全齡層皆可食用的粥品 ,共四種口味,營養價值高、天然無毒、豐富且低卡美味。

推薦6. 白髮補色護髮乳|日本專利銀離子感光

黑髮讓人顯得年輕有活力,母親節獻上一瓶白髮補色護髮乳,為媽媽增添年輕風采!由日本研發團隊取得獨家專利「銀離子感光著色技術」不同於傳統氧化染髮劑,不破壞髮色、髮質,將感光乳液塗在頭髮表面,透過日常照光,就可溫和漸進地改變髮色,使用方式簡單。此商品不含藥化妝品,不會損傷頭髮影響健康,在日本己經熱銷16年,銷售超過450萬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推薦7. 斜方肌肩頸按摩器|精準按壓痠點

長時間保持相同姿勢會使肌肉感到「彈性疲乏」,特別是長時間伏案、使用電腦,或進行舉臂、聳肩等工作的人容易陷入這樣的困境,尤其是肩頸部的頸肌、斜方肌、闊背肌持續處於緊繃狀態,也會讓身體感到不適。

【康健嚴選】團隊推薦專為低頭族、3C電腦等痠痛一族打造的「斜方肌肩頸按摩器」,一次享受8顆按摩頭的擬真人手感按摩,不僅可以按壓到肩頸,還能深入背後的斜方肌,直達肩、頸、背的痠點,同時搭載熱敷功能,享受全新升級的深度按摩體驗,加倍放鬆。

​​

 推薦8. 溫感膝部按摩器|打造好膝力

現代人久坐不起身的生活型態,容易讓下肢循環變差,甚至肌肉量減少。尤其到一定年紀,面臨生理機能退化,行動力也會下降,常常走沒幾步路就感覺膝蓋無力。平日可透過「熱敷」進行膝蓋保養。

《康健嚴選》團隊推薦3Zebra溫感膝部按摩器,採用智能NTC控溫技術,提供5段舒適溫度。大面積熱敷範圍讓熱敷效果更加明顯,同時,結合3段高頻振動按摩,有助於定點養護穴位。此商品不僅可針對膝蓋熱敷,更可一機多用,用於肩膀、手肘等關節部位,享受全方位的熱敷放鬆體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推薦9. 遠紅外線按摩梳|頭皮釋壓、肩頸放鬆

有許多人以為梳子的功能只能拿來整理頭髮,殊不知梳頭髮的同時也會影響到我們的頭皮健康。這款台灣設計製造的「Uffy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使用獨家遠紅外線實木握把,經實驗測試,手溫25度以上就能發揮作用,按摩頭皮、舒緩放鬆,提升循環活絡。特級Q彈氣墊搭配24K鍍金銅針,梳針圓潤不刺激,抗靜電不卡髮,讓頭髮蓬鬆亮澤不毛躁,更可針對頭皮按摩放鬆,讓緊繃頭皮也能獲得極致享受。

除按摩頭皮之外,按摩梳也可以用於放鬆肩頸,輕輕拍打肩頸,簡單釋壓放鬆,想享受頭皮放鬆與保養頭皮健康的人一定要擁有一支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    

文章關鍵字 #母親節禮物

猜你喜歡

活動看板

其他人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