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果乾外交」 黃偉哲挑台南之光驚喜包贈蕭美琴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推特分享大啖台南鳳梨乾的照片,刮起一陣台灣美味果乾潮。台南市長黃偉哲除力邀蓬佩奧到台南一遊,又在個人臉書趁勝追擊,大力行銷台南所產的各式果乾。

蓬佩奧手上的台灣鳳梨乾原來是駐美代表蕭美琴所贈,用來贈與朋友分享,想不到大受歡迎,後續想再訂已賣到沒貨。

黃偉哲今(13)日特別前往位於台南官田的果乾公司,為蕭美琴挑選各式美味果乾,包括:芭樂乾、番茄乾、芒果乾、柚子乾還有各式蔬菜水果脆片,全數裝箱寄給「台南的女兒」蕭美琴。

黃偉哲感謝蕭美琴在公務繁忙之餘,仍不忘協助台南美味水果打開國際知名度,並為蓬佩奧準備了一盒包含各式不同口味的美味果乾,再度力邀台南一遊,品嘗享譽國際的台南美食。(中廣記者陳婉玲,圖:市政府提供)

更多相關新聞
破記錄25架共機擾台 陳其邁嗆對岸「麻煩製造者」
外交部:持續聯繫 早日邀蓬佩奧訪台
25架共機擾台創單日紀錄 胡錫進:大陸回應美國一件事
華爾街日報:美中競爭加劇 台灣成潛在衝突點
美日峰會將登場 外交部:密切關注台海相關陳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