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盛產期!拉拉山水蜜桃鮮嫩欲滴、甜度更高

4 年前
ftv
21,213人追蹤中
拉拉山水蜜桃現在開始進入盛產期,當地果農說雖然4月份遇到霜害打亂花期,5月份又有梅雨,今年的水蜜桃產量比起往年略為減少,但甜度卻更高,每年的6到8月,是品嚐拉拉山水蜜桃最好的時機。

每一顆都是「粉雕玉琢」,渾圓飽滿、甜美多汁的拉拉山水蜜桃,即將進入盛產期,果農周坤榮說因為最近都沒有下雨,水蜜桃的甜度差不多15度左右。

拉拉山水蜜桃香味濃郁、果皮吹彈可破,色澤、風味都是一等一,果農個個樂開懷,看看這老闆娘笑得比水蜜桃還要甜!

拉拉山水蜜桃,產地集中在復興中、上巴凌,海拔大約1千6百公尺,四周山巒起伏;桃園市政府農業局還趁勢推出「旅遊活動」,讓遊客親近大自然、體驗原民文化。

涼風徐徐吹來,在這座森林祕境裡,有大自然的冷氣,讓人暑氣全消,再走果園裡,嚐嚐現摘的、甜美多汁的水蜜桃,真是一大享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當季綠竹筍+自製酸高麗菜 搭配龍膽石斑美味上桌
盛夏竹筍饗宴當季鮮甜 美味又消暑
夏日爽口大餐!當季水果船搭配頂級明蝦、煙燻火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