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國際蘭展閉幕倒數 台糖推一顆紅豆專案盼創百萬佳績

臺灣國際蘭展閉幕倒數,台糖市集館推出一顆紅豆專案,盼透過賞蘭人潮開創百萬業績。(記者李嘉祥攝)
臺灣國際蘭展閉幕倒數,台糖市集館推出一顆紅豆專案,盼透過賞蘭人潮開創百萬業績。(記者李嘉祥攝)

▲臺灣國際蘭展閉幕倒數,台糖市集館推出一顆紅豆專案,盼透過賞蘭人潮開創百萬業績。(記者李嘉祥攝)

2023臺灣國際蘭展將於3月19日閉幕,連年參與蘭展的台糖公司表示,今年看展人潮及買氣更甚以往,業績漲幅超過6成。蘭展最後一週適逢白色情人節,台糖應節推出獨家獻禮「一顆紅豆(相思豆)」,同步1314甜蜜專案優惠,並加碼蘭花消費額贈品,鼓勵消費者把握機會來賞蘭拿好康。

台糖兩款蝴蝶蘭今年於國際蘭展中分別獲得銀牌獎及第三獎的榮譽,整合精農事業部、遊憩事業部及生技等台糖市集館聯合展售攤位也大放異彩,蝴蝶蘭及生技產品的業績皆超越往年,整體成長超過6成。台糖表示,今年看展人潮及買氣相當踴躍,樂觀預估整體業績有望挑戰百萬元,並有機會獲得諸多潛在海外客戶的青睞;蘭展進入閉幕倒數週,適逢白色情人節,為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特別於蘭展最後一週推出情人節1314甜蜜專案,優惠雙倍,幸福也加倍。

台糖指出,「一顆紅豆(相思豆)」是應情人節限定推出的獨家贈品,瓶中相思豆是揀自台糖尖山埤渡假村園內植株的自然落果,季節限定,並以台糖產製的蚵殼粉襯托,傳達「Sand Rolling but Love Always」的寓意,韻味別緻。蘭展結束前,民眾只要至市集館台糖攤位攜手拍照並上傳至台糖粉絲團,即可獲得台糖限量獨家獻禮。

台糖也祭出加碼優惠,只要蝴蝶蘭滿額即送台糖酒精擦隨手包,滿千還可選面膜、柳營尖山埤渡假村入園門票或烏樹林休閒園區五分車車票,鼓勵民眾把握機會來後壁參觀2023臺灣國際蘭展,並至市集館台糖展售攤位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