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買寶 還可抽獎!9/19~20農萊市集日月潭向山熱鬧登場

【記者 謝雅情/南投 報導】

一年一度又超好逛的農萊市集開賣了~網羅來自彰投雲嘉在地好物的農萊市集,在這個週末(9/19~20)於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前廣場熱鬧登場,由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與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辦,魚池鄉劉啟帆鄉長也到場力挺,市集有友善紅茶、烏龍茶、玉米、山蕉、鳳梨、紅藜、總統御用咖啡等農特產品及冰涼飲品,讓許多遊客直呼超好逛、超好買!現在只要到市集消費滿1200元就可參加抽獎獲贈在地好禮,中獎率還保證100%,市集只到9/20,歡迎遊客把握機會,到農萊市集吃好、買寶,抽在地好禮帶回去!

水保局南投分局陳榮俊分局長指出,由分局整合組成的「農萊」陣線聯盟,匯聚了彰投雲嘉各式各樣的在地好物,並具有友善農業、返鄉青農或在地農民契作等產品故事或品牌精神,而「農萊市集」已連續3年於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前辦理展售活動,過去的銷售成績與遊客反應都十分良好,今年的市集更以優質農產、在地紅茶、農村職人等三大主題策辦,希望帶領遊客品味健康與美食,也認識在地農村的風土與文化,市集集結友善、有機農業、產銷履歷與地方特色產物,在熱血青農與農村職人的介紹下,可品嘗選購各項與環境共好,令人安心又美味的優質農產與美食,也可品茗清香回甘的日月潭紅茶,保證物所超值。

魚池鄉劉啟帆鄉長則表示,近期國旅興盛,日月潭一到假期也湧入許多遊客,今天在農萊市集中也認識許多為農村與農業持續努力的青年,透過市集行銷推廣的方式讓更多民眾認識,期待來遊玩的遊客趁今明兩日到遊客中心走走看看,報復性的購買在地農產品。

農萊市集現場展售日月潭紅茶、友善種植的香蕉、烏龍茶、玉米、火龍果、鳳梨、有機紅藜、果乾,以及可供即食的地瓜脆片餅乾、荔枝乾、可可果膠飲及總統御用的國姓精品咖啡等農產加工品和清涼飲品;更好康的是在2天的市集中,只要消費滿1200元即享抽獎贈農萊好禮活動,中獎機率100%。農萊市集活動只到9/20,歡迎來到日月潭的遊客把握吃好、買寶的超值好時機,趕快來一趟療癒美食之旅吧!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請持續追蹤「農村小童」、「農萊」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