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玉米筍 人妻剝見「巫婆的手指」:太可怕!吃貨反讚賺翻

▲▼ 好市多,這玉米筍長得好可怕 能退貨嗎?結果是好物(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買到「巫婆的手指」?(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這玉米筍長得好可怕!」一名人妻驚呼,日前去美式賣場買玉米筍,結果一剝開來,發現本體長了「發霉的腫瘤物」,讓她急著想退貨。照片曝光後,吃貨們一看反讚爆直呼,「是極品,花錢還不一定吃得到」,竟是玉米界的松露!

一名女網友在公開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去賣場買玉米筍回來加菜,價格1包95元,豈料一如往常剝開葉子和玉米鬚後,映入眼簾的本尊竟長了「2顆灰白色的腫瘤物」,且8根就了中2根,讓原PO驚呼「這玉米筍長得好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怕吃到壞掉的玉米筍,原PO隨即拍下照片求問,「能退貨嗎?有人也有買到嗎?」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們關注,「升級蘆筍了」、「不喜歡就退」、「10根裡面必有一隻豬隊友」、「我買的是另一種綠色包裝,剛吃完,超好吃」、「情趣版的玉米筍」、「之前買過一次,超失望的,不好吃又大支」、「好像巫婆手指」。

結果答案長知識,達人解釋,「聽說煮湯超級甜,像松露一樣珍貴可口」、「妳很幸運欸」、「玉米真菌是很珍貴」、「這是好東西喔,還有人稱作玉米筍松露」、「賺到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料理方式要改,玉米菌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

▲▼ 好市多,這玉米筍長得好可怕 能退貨嗎?結果是好物(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好市多,這玉米筍長得好可怕 能退貨嗎?結果是好物(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超羨慕!(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事實上,看似發霉的腫瘤物體是「玉米黑粉菌」,也稱作玉米黑穗菌,寄生在玉蜀黍屬或類蜀黍屬植物上、引發玉米黑粉病所造成的,而玉米黑粉菌中的蛋白質、胺基酸、脂肪酸等營養成分含量都相當高,口感類似菇類。有趣的是,「玉米黑粉菌」在有些農村地方會被作為料理使用,在墨西哥,它同時也被稱作是「墨西哥松露」,是用來招待貴客的食物。

事後,原PO也興奮烹煮了一番,並在留言串分享試吃心得,「最後我給愛嚐鮮的老公吃了,跟大家分享一下他說的口感,他說沒什麼味道就是比正常版的軟一點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