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全新機上餐」上線!搭機吃米其林頤宮、燈燈庵 菜色一次看

▲▼華航全新機上餐。(圖/華航)

▲燈燈庵為日本航線商務艙旅客設計專屬「秋麗」季節菜單,以在地當季食材入菜,賞味秋日當季美味。(圖/華航)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推出機上新菜單,本次攜手台灣米其林指南三星餐廳「頤宮中餐廳」、東京名店「燈燈庵」、米其林綠星「陽明春天」及精品甜點界的「法朋甜點烘焙坊」打造新穎機上料理,全新菜單已於 10 月正式上線。

華航新一季菜色於台灣出發前往歐洲、美加長程航班,全艙等旅客都可享用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所打造的頂級粵菜料理;日本航線豪華商務艙/商務艙旅客可品嚐東京名店燈燈庵,以台灣在地當季食材設計的「秋麗」日式饗宴;而喜愛蔬食的旅客,也可體驗陽明春天新推出的美味蔬食料理;甜點控則可在日本航線豪華商務艙/商務艙往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的航班上,享用法朋的精緻甜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全新機上餐。(圖/華航)

▲米其林綠星陽明春天持續為華航旅客設計創意又健康美味的料理,為豪華商務艙/商務艙旅客推出黑松露植物排搭配養生米型麵。(圖/華航)

米其林指南三星餐廳的頤宮中餐廳為華航旅客打造尊榮的機上體驗,豪華商務艙秋季主菜「紅燒中東極品四頭鮑撈麵」,選用頂級中東四頭鮑、花菇費時慢燉數小時,搭配撈麵充份吸收濃郁鮮味,口味鮮香而豐華;另新設計開胃五品小菜椒麻蘿蔔、桂花南瓜、檸檬苦瓜、秘製燻蛋、水晶凍肉,以台灣金瓜、白玉苦瓜、烏骨雞蛋等在地食材入菜,層層堆疊開胃,為秋季開端第一場空中饗宴。

甜點則可享用冰皮芝麻綠豆糕、港式養生甜品冰糖燉雪梨。而隨季節更迭,明年 1 月豪華商務艙主菜推出「麻婆豆腐龍蝦佐米飯」,嚴選肉質多汁且甜美的加拿大龍蝦,加上米其林三星主廚陳偉強結合川菜的創意,淋上特製麻婆豆腐,增添辛香暖意。

豪華經濟艙、經濟艙旅客也與米其林三星餐廳零距離,豪華經濟艙主菜以主廚私房菜為構想設計獨家料理,陸續推出家傳牛肉撈麵、豆豉蒸肉排煲仔飯;經濟艙旅客則能享用蝦仁叉燒星洲炒米粉,明年1月可品嚐咖哩蝦仁魚蛋撈麵,用心以道地的粵菜滋味款待每一位機上嘉賓。

▲▼華航全新機上餐。(圖/華航)

▲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以頂級食材尊寵旅客味蕾,首波推出「紅燒中東極品四頭鮑撈麵」,提供台北出發前往歐洲、美加商務艙旅客享用。(圖/華航)

華航和海外唯一授權在台灣開設的東京名店「燈燈庵」餐廳,為日本航線推出豪華商務艙/商務艙專屬「秋麗」季節菜單,主菜享用鮭魚黃韭燒及黑毛和牛胡麻照燒,搭配以蕈菇椎茸烹製的炊飯,享受豐收的秋日佳餚。

從前菜、旬肴、主菜到甜點都採納台灣在地食材入菜,集結柿子、黃韮菜、蘑菇、菠菜、胡蘿蔔等能代表秋天的食物,另嚴選日本北海道產的夢美人米、和牛、鰹魚片、昆布等,交織出隨季節變幻的日式美饌,濃縮秋季的所有美味。

廣受歡迎的燈燈庵經典菜色勾玉豆腐,以及招牌甜點紫薯黑糖饅頭,10月在華航班機一樣吃得到,甜點也將享用秋令水果特製的秋麗香蕉慕斯、蘋果紅酒煮。

▲▼華航全新機上餐。(圖/華航)

▲法朋烘焙甜點坊為華航打造獨家聯名系列甜點,在秋季新推出太妃糖百香果馬卡龍。(圖/華航)

陽明春天持續為華航旅客設計極具創意又充滿健康取向的料理,為豪華商務艙/商務艙旅客推出黑松露植物排搭配養生米型麵,將天然食材饒富巧思入菜,以荸薺、金針菇製作植物排,飽滿多汁又增添爽脆口感,搭配主廚特製松露黑胡椒醬,讓每一口都在味蕾中泛起美妙交響。

選用最適合吸附醬汁的義大利米型麵,以植物奶熬煮的經典白醬,搭配營養豐富的毛豆、滑嫩鮮脆的美白菇,蘊藏食物原始又濃厚的風味,滿足味蕾無負擔,是蔬食愛好者的最佳選擇。

「甜點界的香奈兒」法朋烘焙甜點坊為華航打造獨家聯名系列甜點,在秋季新推出太妃糖百香果馬卡龍,以太妃糖及100%巧克力製作酥脆外皮,並融入台灣當季食材,嚴選產地直送的南投百香果,完美融合為濕潤化口的馬卡龍,入口就能品嘗濃郁的酸甜滋味。明年1月則將提供葡萄柚慕斯檸檬香緹塔,以南島風情清爽迎接新的一年,甜點控絕對不能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