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在地美食 深度慢遊人文之美 體驗【秋豐好時光】

[FTNN新聞網]記者何佳娜/綜合報導

秋季微微的涼風吹撫旅人,展開一趟花蓮在地的輕旅行。遠雄悅來大飯店以深耕在地多年經驗,於今(2023)年秋季特別推出深入在地主題遊程,帶著旅客深度走訪花蓮鳳林巷弄鄉間,探訪在地人文故事和特色文化,探索慢城小鎮的風光美好。此外,在秋季當令豐收之際,餐飲特別嚴選花蓮在地十三鄉鎮的獨特食材,以「稻香、茶香、在地風味」為料理主軸,聯合飯店三大主題餐廳《英倫西餐廳》、《秋草日本料理》、《唐苑中餐廳》,推出秋季限定餐點,以秋季絢爛「食」光的金秋色彩,旅客享受舌尖味蕾上的漫妙旅程。

遠雄悅來特別企劃「鳳林散策在地主題遊程」,由遠雄悅來娛樂部領隊,帶領著旅客走訪國際認證慢城-花蓮鳳林鎮,以「慢」步漫遊鄉間小鎮,體會花蓮在地的文化和自然之美。
遠雄悅來特別企劃「鳳林散策在地主題遊程」,帶領著旅客走訪國際認證慢城-花蓮鳳林鎮,以「慢」步漫遊鄉間小鎮,體會花蓮在地的文化和自然之美。(圖/遠雄悅來大飯店提供)

今(2023)年秋季,遠雄悅來特別企劃「鳳林散策在地主題遊程」,由遠雄悅來娛樂部領隊,帶領著旅客走訪國際認證慢城-花蓮鳳林鎮,以「慢」步漫遊鄉間小鎮,體會花蓮在地的文化和自然之美。主題遊程將探訪當地客家庄的人文風情、體驗當地的客家傳統手作-植物染布DIY,透過遊程體會當地客家魅力;並藉走訪小鎮間的歷史遺跡,理解鳳林百年歷史移民村的文化風情,感受台灣與日本兩地間的特殊情感。一趟「鳳林散策在地主題遊程」,旅客徜徉在花東縱谷間,感受花蓮和煦的秋天風情,細細品味在地漫時光。

遠雄悅來大飯店在今年秋季,特別於中、日、英式三大主題餐廳專屬秋季菜單,嚴選花蓮十三鄉獨特食材及香料,融合稻香、茶香、在地風味
遠雄悅來大飯店在今年秋季,特別於中、日、英式三大主題餐廳專屬秋季菜單,嚴選花蓮十三鄉獨特食材及香料,融合稻香、茶香、在地風味。(圖/遠雄悅來大飯店提供)

遠雄悅來大飯店在今年秋季,特別於中、日、英式三大主題餐廳專屬秋季菜單,嚴選花蓮十三鄉獨特食材及香料,融合稻香、茶香、在地風味,經由榮獲「2023大洋洲國際名廚挑戰賽」金牌、同時也是英倫西餐廳主理人黃琦瑋主廚,以及唐苑中餐廳蔡坤城主廚和「廚神‧國際賽2023」環球廚神金獎、同時也是唐苑中餐師傅徐榮懋,攜手合作從花東縱谷北端新城鄉到南端富里鄉,依循每一個鄉村的人文特色,研發獨特花蓮風味,傳統味道結合創新料理,讓每一位旅人都能品嚐到花蓮最在地、最鮮甜的美食。

遠雄悅來大飯店現推出秋季【秋豐好時光】住房專案。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只要入住【秋豐好時光】住房專案,住宿期間除了可免費無限次數暢遊遠雄海洋公園外,另再加碼贈送飯店館內「客家擂茶DIY」體驗活動,
遠雄悅來大飯店現推出秋季【秋豐好時光】住房專案,住宿期間除了可免費無限次數暢遊遠雄海洋公園外,另再加碼贈送飯店館內「客家擂茶DIY」體驗活動。(圖/遠雄悅來大飯店提供)

遠雄悅來大飯店現推出秋季【秋豐好時光】住房專案。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只要入住【秋豐好時光】住房專案,住宿期間除了可免費無限次數暢遊遠雄海洋公園外,另再加碼贈送飯店館內「客家擂茶DIY」體驗活動,親身感受客家特有文化。【秋豐好時光】住房專案雙人優惠價8,150元起,專案共有住宿加晚餐的一泊二食、二泊四食等住房專案可選擇,讓旅客在秋季豐收之際,不僅吃的豐富、玩的豐富,且不需動腦筋規劃行程,即能和親朋好友們一起享受由遠雄悅來安排的「吃、住、玩、樂」全包式旅遊。
 
《英倫西餐廳》秋季限定~「花蓮十三鄉鎮在地美味」自助Buffet
嚴選花蓮十三鄉獨特食材及香料,融合稻香、茶香、在地風味,從花東縱谷北端新城到南端富里,依循每一個鄉村的人文特色,變化出數十道令人驚豔料理及甜點,一餐品嚐花蓮在地美食。

《唐苑中餐廳》秋季限定~「沁秋豐 縱谷漫時光」套餐
傳統味道結合創新料理,接合客家風味金桔醬、柚子醬、酸柑茶、柿餅、黑糖麻糬,運用極具創意又新奇的料理方式,充分與花蓮山海在地食材縱谷稻米、放山雞、飛魚卵及百合,碰撞出全新滋味,在味蕾變化的衝擊中,留下季節限定味道記憶,用美食增添你的旅行意義。

《秋草日本料理》秋季限定~「北海道秋鮭石狩鍋」套餐
選用釀造完熟時間較長的日本信州味噌,口感清爽、豆香清新,結合花蓮七星潭飛魚乾與昆布高湯,鮮甜濃郁的湯底清酒提香,搭配上秋季限定鮭魚及現流海鮮,燉煮加上花蓮壽豐放山牧草雞、野菜、菇類,多層次且食材豐盛。

更多FTNN新聞網報導
跟著微笑美人魚 重新認識大海邁向深度旅遊新標配
台北國際白色野餐11月18日登場!2023主題「國際觀光」多亮點 感受浪漫燈海再享老爺行旅住宿優惠
哪些人會去南極?旅行社首度揭露追夢族群 報名2024極地探險郵輪行程76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