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專屬的紐西蘭天然廚房 餐餐有如親手現做

你給家中毛孩吃最好的嗎?你真的以為給毛寶貝吃的,是他/她所需要的嗎?根據一份「犬貓飲食排名」,13種優劣分級的寵物食品前兩名的是自製生食和生食商品,其次才是烹煮過的自製鮮食和人類食用等級的罐頭食品,排名一路往下,最糟糕的狀況是,飼主以自認為正確的方法準備寵物飲食,卻造成毛孩因長期營養不均衡,而出現內分泌失衡、骨骼發育異常甚至器官退化等症狀。

「食物」,影響寵物健康的重要關鍵!
犬貓成長需要的飲食,必須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和水份。首先,不管是狗狗或是貓咪都是肉食性動物,蛋白質是飲食中必備的物質,而高水份的飲食可讓寵物避免像是腎臟等器官的功能異常。要注意的是,乾飼料中有不少穀類成份,但犬貓的健康飲食,並不需要太多的澱粉、穀類或碳水化合物。由此可見,瞭解犬貓的需要,依循其自然演化原則餵食,減少牠們不需要的垃圾食物才是最好作法。

內臟食材的營養,是貓狗健康成長的關鍵要素
對食肉性動物的犬貓來說,內臟類食材可提供重要而且多元的營養素。以肝臟為例,其富含蛋白質、脂肪酸、鐵、維生素A、B及輔酶 Q10等,營養成分是同份量肉類的 10 到 100 倍。專家指出,新鮮未加工的動物內臟的高含量天然蛋白質和胺基酸來源,能幫助毛孩肌肉發展,增加自然抵抗力;而豐富的磷、鉀、鈉、鋅、硒等微量元素,則幫助骨骼發育、皮毛保健和保持活力;維生素A與維生素B,可幫助視力保健。可見內臟食材的高營養密度和高消化率的優質成分,是毛孩健康的關鍵要素。

該給寵物餵食何種食物最健康?
按照專家所做的「犬貓飲食排名」,第一名是「自製生食」,也就是未經烹煮且營養均衡的自製生食,其次是生食商品,像是「NRG PLUS原肉凍乾主食」的商品化生食商品,第三名是烹煮過的自製鮮食,第四名為人類食用等級的罐頭/乾糧,接著往下依序為:標榜超級優質的罐頭/乾糧、獸醫推薦的罐頭/乾糧、雜牌罐頭/乾糧、蒸鮮包/餐包食品,最後一名是不均衡的自製食品。

為什麼寵物最好的飲食是生食,而不是熟食呢?那是因為未經烹煮的食物,原有酵素和各種營養都不會因烹煮而流失,能讓寵物吃到最多的營養。但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想要每天幫毛小孩準備自製生食談何容易,加上台灣天氣炎熱,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讓食物污染變質,更別說內臟類食材,處理時得忍受其氣味。

頂級太空食物生產製程技術 餐餐如同現做
來自紐西蘭的「NRG PLUS原肉凍乾主食餐」屬於原肉生食凍乾,所使用的原料含頂級去骨肉類和內臟,100%純天然、100%使用紐西蘭放牧草飼肉源。事實上,紐西蘭是全球極少數能夠真正做到純草飼放牧的國家,因此也成為全球最優質、滋味最天然的牛羊肉產地之一,其相關內臟肉品也是最優質天然。

NRG PLUS原肉主食凍乾系列採太空食物製程技術,-18度C急速冷凍鎖住營養和鮮味,真空食材水分使其乾燥保鮮。產品由專業動物營養師調配、紐西蘭梅西大學合作研發,通過MPI認可,所有成分、製程及包裝皆可溯源且符合美國 AAFCO 標準,能給犬貓成長全階段所需營養,天然低敏、無穀無麩質,零人工添加物、無色素、防腐劑,讓家中毛孩得到完整且均衡的飲食。

多種吃法 怎麼吃都好吃
NRG PLUS原肉主食凍乾系列有草飼牛、田園雞、放牧羊和海陸雙鮮四種不同選擇,除了「適口性高」、「符合天性」、「完整營養」、「消化吸收」和「天然低敏」五大優點,多種吃法的方便性更是一大特色。你可以選擇開封直接給毛孩食用,或者將凍乾加水浸泡,另外和乾飼料或罐頭一起捏碎攪拌也可以,不管是當主食或是點心,毛寶貝想吃就吃,方便又健康。

唯有寵物吃得健康,飼主才能安心,今天起就選擇 NRG PLUS 原肉主食凍乾來寵愛家裡的毛寶貝吧!

了解更多NRG PLUS 原味覺醒原肉凍乾生食餐:https://bit.ly/3ntJ1Yc
各縣市販售寵物用品店查詢:https://bit.ly/3j1YU5m
JunBai竣百 官方網站:https://www.junbai.com.tw/
JunBai竣百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hUkenwt
JunBai竣百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BMurMurTalk

若您對本產品有採購或經銷需求,歡迎洽詢我們各地服務專線:
竣百有限公司 JunBai Ltd.
台北總公司: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1號C棟
服務專線:(02)2296-1779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潭子區大豐一路155巷6號
服務專線:(04)2535-7899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大社區保舍甲路50號
服務專線:(07)3515-906

公司洽詢信箱:marketing@junb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