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舞新增露營車體驗 露營車、日式風情、動物萌寵一把抓


營區夜景(攝影:洪書瑱)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根據中華民國露營協會統計,常態性露營人口即將突破200萬人,除了帳篷露營外,另一種露營車的露營新型式風潮正盛,讓這種新型的露營活動又多了一種貴族般的休閒體驗,全台各地的露營車近期多了好幾處可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包括北台灣最愛去的宜蘭,這一處即是一直以來以日式園區及親子度假休閒,又因動物受到歡迎的「綠舞」,渡假村又新增新設施,即日起提供露營車美好時光服務,提供給親子、閨蜜等族群選擇。



露營車(攝影:洪書瑱)


露營車主臥(攝影:洪書瑱)


營區(攝影:洪書瑱)


營區吊床(攝影:洪書瑱)



兒童射箭體驗(攝影:洪書瑱)


兒童足球(攝影:洪書瑱)


營區放風箏提供(攝影:洪書瑱)


營區泡泡體驗(攝影:洪書瑱)


風箏繪畫體驗(攝影:洪書瑱)

露營車園區被樹叢與紫藤花包圍著,遼闊的草地在落羽松及各式植物的環繞下,可體驗各式休閒體驗,此次綠舞觀光飯店,新推出的露營車體驗,提供專屬的一泊二食烤肉盛宴,適合好友閨蜜、親子家庭,並提供多元的活動空間!入秋之時入夜後搭配夜間的燈群陪襯,著為浪漫,抬頭仰望無際星空,晨間與日式庭園的萌寵們互動,並充分感受日式風情,讓行程更加豐富有趣,推出平日振興券方案,雙人房$5,000元,再贈日式體驗行程3選1與指定房型加碼優惠。

「美好時光露營專案」住房專案,入住期間為即日起日至12月30日止,雙人客房兩大兩小一睌8,599元起;搭配指定四人房型三天二夜,一晚露營車、一晚嵐 山景家庭客房,入住兩睌最低15,299元起,平均一人不到二千元!



營區烤肉體驗(攝影:洪書瑱)


主廚備精緻烤肉食材(攝影:洪書瑱)


在露營活動中最受期待的營火晚會,將由主廚精心準備的星光烤肉盛宴來替代,主廚精選牛排、海鮮組合、精選小農時蔬,讓遊客在體驗露營活動時,也能大快朵頤。



日式庭園一隅(攝影:洪書瑱)


日式庭園經典浴衣+和菓子體驗(圖:綠舞提供)


園區萌寵(羊駝)體驗(圖:綠舞提供)


水豚君(攝影:洪書瑱)


餵食水豚君(攝影:洪書瑱)


孤獴(攝影:洪書瑱)


刺蝟(攝影:洪書瑱)


除此之外,飯店還特別規劃的經典兒童足球、射箭、手繪風箏、放風箏、玩樂泡泡等多種體驗。若選擇三天兩夜再加贈日式體驗,如經典浴衣與和菓子DIY等開啟一段日式偽旅行,讓度假型式更多元有趣!除此之外還能體驗萌寵餵食牧草體活動,尤其退房後仍可持續暢遊日式庭園、體驗戶外泳池、奇幻森林兒童遊樂區、跳跳床等多樣設施,體驗不同秋日美好!

渡假村為配合政府振興五倍券,自10/08至11/30推出振興券住房專案,凡支付5,000元振興券,即享平日入住5,000元雙人房專案與10,000元四人房專案,依房型再贈日式體驗,包括經典浴衣、抹茶體驗、和菓子體驗等3選1。此外Villa與套房型,任選官網住房專案,贈12歲(含)以下,兩位加人不加價(含早餐),適合帶著家人或好友閨蜜,一起計畫一個簡單的旅程,渡過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