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 搜羅全台不一「漾」的溫馨活動


母親節將至搜羅全台不一「漾」的溫馨活動(圖:礁溪寒沐酒店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即將迎接一年一度母親節到來,為人子女想感恩辛苦媽咪無私奉獻,不妨趁著這一天跟媽媽說聲「我愛您!」或表達愛意,而各家飯店也為了子女對媽媽表達感恩之情,也推出不一樣的母親節專屬活動,在眾家活動中,搜羅不同的母親節專案,讓子女們不用傷腦筯,與母親一起共度這一個難忘的日子!



【誠品行旅】於母親節推出「母愛映記│時光饗宴」,以豐美海陸盛宴誠獻滿載心意,用美味記錄家人同聚美好時光


【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餐廳「珍愛套餐」以細緻海陸珍味向優雅媽咪致敬


【誠品行旅】The Chapter Café「歡聚分享餐」讓全家人盡享精彩無國界海陸盛宴

「誠品行旅」於母親節期間,推出「母愛映記|時光饗宴」,結合一樓The Chapter Café無國界全日餐廳及二樓In Between之間義法料理餐廳,自5/8(六)至5/9(日)午晚間時段分別推出每套4,680元+10%的「歡聚分享餐」及每位2,580元+10%之「珍愛套餐」,以細緻的海陸盛宴向偉大的母親致敬,此外5/9當日還特別邀請累積五十餘年攝影經驗,其作品曾數度榮登「世界攝影年鑑」的國際級大師劉秉儉老師,為前來In Between之間餐廳用餐的旅人親自拍攝全家福照一組。



宜蘭綠舞「寵愛媽咪」用餐好禮雙重送活動,期間消費指定餐點,即贈日式園區遊園券乙張以及最新推出萌寵牧草乙份!


宜蘭綠舞推出全新主廚套餐,豪邁系「義大利燒烤海鮮牛肉串拼盤」


宜蘭綠舞「寵愛媽咪」用餐好禮雙重送活動


蘭綠舞推出限量「抹茶紅豆生乳蛋糕」,日系精緻質感外型,甜入心扉的日式抹茶風味,售價NT$680元/6吋。

宜蘭綠舞觀光飯店在住宿部份,在整整5月,旅客入住Villa客房,依房型隨機贈送中醫養生品牌「大人樣」限量大人來呷茶青草茶包數款,包括:調養好氣色「清漾」金銀花青草茶、滋養身心「保漾」芭樂葉青草茶及「好樣」車前草青草茶三款(款式隨機,贈送數量有限贈完即止)。而餐飲部份,在蝶舞咖啡廳週一至週四平日晚餐期間推出全新主廚套餐,如:經典沙拉「炙烤櫻桃鴨胸蝶舞花園沙拉」;精選主菜有「地中海爐烤香草紙包海魚」與另一道豪邁系「義大利燒烤海鮮牛肉串拼盤」則推薦喜愛大口吃肉的人,以新鮮蔬果搭配特級牛肉、新鮮鱸魚、干貝、大蝦高溫串燒,搭配滋味鮮美的義式風味淡菜,串成色彩繽紛的烤串上盤,吸睛大方!饗食價每套NT$980+10%起。

宜蘭綠舞為歡慶母親節,於2021/5/1(六)至2021/5/9(日)也推出「寵愛媽咪」用餐好禮雙重送活動,期間於蝶舞咖啡廳或舞饌日式料理享用午晚餐,凡消費NT$980+10%以上之餐點,即贈日式園區遊園券乙張以及最新推出萌寵牧草乙份。讓媽咪可以在美麗和風庭園遊玩,並與可愛羊駝、水豚近距離互動打卡!另外,今年宜蘭綠舞觀光飯店點心坊也限量推出「抹茶紅豆生乳蛋糕」售價NT$680/6吋,即日起至2021/5/9(日)止開放預訂。




礁溪寒沐酒店樂未央「溫馨印記」活動照


母親節住房活動「子有你寶寶旅行組」贈品


礁溪寒沐酒店母親節全館抽獎「JOHNSON TAKmE帶著走 手持舒摩器」贈品


礁溪寒沐酒店川薈「獻愛饗宴」

礁溪寒沐於5月1日至5月31日「川薈」中餐廳嚴選海陸珍饈,獻愛中式饗宴,每桌十人15,800元+10%;一樓MU BAR伴手禮花車即日起至5月31也推出「伯爵夫人」母親節限定蛋糕,將酸甜果香與伯爵茶香完美揉合,每個六吋980元,4月30日前訂購享早鳥優惠價780元。住房活動特別與親子保養品牌「子有你」合作,凡以官網或電話預訂5月9日母親節當日入住,每房即可獲贈「寶寶旅行組」乙組。

另外,凡於5月1日至5月9日入住礁溪寒沐或餐飲消費滿3,000元,即可獲得抽獎券乙張,餐飲消費金額可累計,有機會成為礁溪寒沐酒店乘風居一晚住宿券幸運兒。




首度釋出兩間新概念連通套房、打造一泊二食雙宿雙饗的尊寵體驗,圖為泉韻套房。


母親節大餐「龍蝦海陸雙主餐鍋物」


加贈金黃酥脆且鮮甜多汁的「炸蝦天婦羅」

礁溪晶泉丰旅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推出「母親節寵愛月」住房專案,首度釋出兩間新概念連通套房、打造一泊二食雙宿雙饗的尊寵體驗,兩天一夜四人同行,每人4,200元起,除晚餐升級至龍蝦海陸鍋物外,另加贈媽咪康乃馨以及草莓提拉米蘇蛋糕,專案再享加購高鐵車票8折優惠。



南園_Julia老師的香草料理


The One南園_母女在綠意中沖杯咖啡暢快談心


The One南園_赤腳踩大地


The One南園_南園房間

The One南園於五月母親月,推出「尋訪大地香水」活動,讓您與媽媽在離塵不離城的27公頃山中園林裡,聆聽鳥鳴;在草坪上坐臥,打開五感,而且能飽覽江南造景、巡遊閩南元素的園林建築。而活動提案有三,包括:5/10-5/11「食一抹.香草入料理」,由Julia老師將在浪漫香草下午茶中品嚐香草餅乾,進行香草植物油手作體驗,打造專屬季節調味;5/30-5/31「睡眠瑜珈」由林冠伶、SKY老師以薩滿鼓、水晶缽音療幫助身心放鬆,大地伸展舒展筋絡,在廣闊的草地上體驗睡眠瑜伽;5/31-6/1「一桌子美好」,從季節、賓客、色調中,加以琢磨餐桌佈置的技巧,余嘉方老師帶您探究各家餐桌上,不可或缺的春日風景。

照片:各飯店業者提供

👉媽咪我愛您!精選禮品超殺5折起
👉為愛變身~我的超能力媽媽 週週抽iPhone
👉媽咪沒說但你懂!免運、折扣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