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部推一鄉一特產 年節送禮大氣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扶植一鄉鎮一特產,深耕地方特色產業,推廣在地優質產品,讓民眾送禮表心意也支持在地特色產業。(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提供)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扶植一鄉鎮一特產,深耕地方特色產業,推廣在地優質產品,讓民眾送禮表心意也支持在地特色產業。(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喜逢瑞兔進寶年,年節出外探訪親友送上蘊涵濃厚人情味的地方特色禮品,增添過年春節的熱鬧氣氛。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扶植OTOP(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深耕地方特色產業,發揚在地優質產品,特別推薦精選OTOP年節禮盒,讓民眾送禮表心意也支持台灣在地特色產業。

此次全台具地方特色企業推出精選禮品,提供民眾選購,如有來自苗栗的山木島,以台灣各地優質食材為基底,揉合東方人文氣息及法式經典甜點技術,隆重推出「山木天晴禮盒」可品嚐到保存花瓣原色的花見餅乾,以及創意洛神火龍果的森林酥,另帶茉莉及柚子香氣的布列塔尼等大眾喜愛的熱銷名品絕佳組合,提供民眾質感禮品新選擇。

發跡於台中糕餅之鄉的陳允寶泉獻上「小御蛋禮盒」,精選榮獲日本和菓子大賽天皇賞御丹波與台式蛋黃酥完美組合,細細品嚐,濃郁香氣在舌尖慢慢化開,美好滋味令人回味無窮,是經典伴手禮優選,禮盒設計寓意祝福收禮者財源廣進億萬兩之美意。

名聞遐邇的糖村推出「花蘊映錦禮盒」,嚴選飽滿香脆杏仁粒製成的法式牛軋糖,口感帶有彈性且不黏牙,嚼入口中散發香醇奶香味,選用在地豐潤的花生裹上薄脆的糖霜,製成花生酥糖,甜而不膩的花生入口即化,精緻細巧的糖果與新春年味特色包裝作為表達心意的送禮上選。

由台南玉井蜜旺果鋪精心製作「嚴選果乾禮盒」,特選台灣愛文芒果與金鑽鳳梨鮮果,經過30小時低溫乾燥烘焙,保留珍果的原汁原味,禮盒中也附上木質圓盤,可做為年節歡慶團聚時使用的點心盤,適合春節期間全家大小一同享用台灣在地特色水果乾的甘甜好味道。

來自台東的青澤則以「錢寶酥禮盒」稍來整年豐盈的祝福,用頂級鳳梨及芋頭等在地食材,特別請有經驗的老師傅手工製作塑型後,方能烘焙出金元寶造型的鳳梨酥及芋頭流心奶黃酥,讓您兔年鴻運大開、招財又進寶。

正月賀新春,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預祝各位中小企業夥伴秉持著堅毅韌性與動力,為台灣的經濟共同攜手打拼,在新的一年揚眉兔氣,錢兔似錦,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達三家,創造燦爛佳績。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鴻海全球廠區齊拜年 印度廠員工寶萊塢歌舞熱血沸騰
郭台銘照慣例初一拜板橋慈惠宮 再度報告媽祖選總統?
中油汽柴油各吸收3.4及3元 23日起價格均不調整

◤走春必備禮盒、年菜推薦◢
最在地口味 今年送禮就選佳德
年菜推薦清單 這裡一站購足
走春必備好物 保暖防疫過春節
伴手禮不煩惱 熱銷榜入內選

👉2023節能家電補助懶人包 購買攻略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