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土豆麵筋鹹甜滋味征服在台日人 他驚:這好好吃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罐頭」是許多人的家庭必備品,在颱風來襲或遇天災受困時,更是不能缺少它的存在,不方便煮飯時,罐頭更能讓人輕鬆解決一餐,且因為保存期限久,更成為「緊急防災包」必備品。台灣罐頭品項多元又美味,YouTube頻道「立樂高園in台灣」便挑選5款常見的罐頭,讓從沒吃過的在台日本人品嘗看看,而第一次看到將花生入菜的「土豆麵筋」讓他們相當驚訝,表示在日本飯跟花生通常不會搭在一起吃,但實際品嘗後,立刻被鹹甜的美味口感征服,直呼「太好吃了」。

立樂高園的成員松原與岩藤,分別品嘗罐頭玉筍、土豆麵筋、豆腐乳、剝皮辣椒以及知名品牌的黑瓜,看到土豆麵筋罐頭時,岩藤表示,在日本飯跟花生通常不會搭在一起吃,講到花生,通常只會想到搭配麵包、吐司吃的花生醬,且因為完全猜不透的麵筋口感,一開始有點卻步,不過吃下第一口後,松原立刻驚呼,「這說不定是我的第一名」,並讚嘆連連「這好好吃」。

一旁的岩藤也覺得相當美味,忍不住吃第2口。最後土豆麵筋果然成為松原心目中第一名,而喜歡吃辣的岩藤,則選擇剝皮辣椒為第一名。


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影/台製自行車揚名國際 越南老闆讚:比中國製好
影/警衛徒手打巴掌把河馬逼回水裡 網驚:遲早會出事
影/花蓮4貓預知地震率先竄逃 1秒後狂搖主人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