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必備1年菜」他卻喊吃不懂 一票人喊+1:又腥又黏牙還貴

▲▼年夜飯,團圓飯,吃飯,好料。(圖/記者施怡妏攝)

▲「烏魚子」是過年必備年菜,他卻喊完全吃不懂。(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烏魚子」是許多家庭春節過年必備的年菜之一,象徵著多子多孫、子孫滿堂等美好寓意。一名網友疑惑說,最近滑社群時發現,有許多人在團購烏魚子,但自己之前吃了幾次,真的不懂烏魚子美味的地方,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批踢踢表示,他最近滑社群時發現,有很多人正在團購烏魚子,或是討論烏魚子多好吃,但他親自吃過幾次,雖然不會到難吃,但也真的不懂烏魚子的美味之處,「有人也跟我一樣不懂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必備年菜!他喊「吃不懂」 內行揭1美味關鍵:單吃就好吃。(圖/翻攝自批踢踢)

▲▼過年必備年菜!他喊「吃不懂」 內行揭1美味關鍵:單吃就好吃。(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網友認同原PO的說法,不懂烏魚子好吃在哪裡。(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贊同原PO的說法,「這種黏牙的東西,真心不懂」、「難吃、黏牙、腥臭」、「+1,貴又難吃」、「炒作出來的東西」、「食物的價值就炒作啊」、「我也不懂,又油又鹹」。

但也有人說,「以前我也不愛吃,吃過一次高級貨才了解好吃的點」、「處理不好或太便宜的都超難吃」、「上下限很大,品質不好的真的難吃」,還有人分享1招美味秘方,「用高粱烤,配蒜頭,超級美味」、「要加高粱加薄烤,配酒吃超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