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華僑瘋搶這2款台灣商品...芭樂檸檬綠茶來自屏東

最近在美國的大賣場,兩款商品引起在美台灣人朝聖搶購,一個高雄梓官漁會的烏魚子,年節前華人圈特別喜愛,另一款是瓶裝果汁「芭樂檸檬綠茶」,製造商是屏東一間食品科技公司,以燕巢芭樂加上九如檸檬,搭配台灣好茶調出的黃金比例,這款飲料有台灣味,華僑圈現在就怕分享就買不到,這瓶芭樂檸檬綠台灣的美式賣場回購率也高。

圖/TVBS
圖/TVBS

這款芭樂檸檬綠茶,兩瓶一組,透明瓶身,看得到芭樂汁的原色,清新設計在美國大賣場上架,華人圈最近搶翻了,作家王宏恩也在臉書分享,說已經搶購到有地方媒體報導,製造商是來自台灣屏東,立委鍾佳濱留言回應,這是屏東之光。

消費者:「它的配方很好,我們回購率很高,這個是怎樣好喝,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很好喝。」

同一款芭樂檸檬綠茶,台灣美式賣場也有上架,好幾位顧客喝過再回購。

消費者:「一個月來兩次,每次都會帶。」

消費者:「很像真的芭樂下去攪的,會很甜還是怎樣,不會,我覺得剛好,不過太濃郁,我們會加水喝。」

圖/TVBS
圖/TVBS

消費者:「它就是成份還蠻實在的,用料還蠻實在的。」

紅到美國的芭樂檸檬綠茶,來自屏東這家食品科技公司,把手搖飲變罐裝,芭樂和檸檬選用台灣在地水果。

食品科技公司業務部協理廖儀君:「燕巢的芭樂跟屏東九如的檸檬,我們結合台灣的好茶,以高壓殺菌的方式,然後就可以傳遞到世界各地。」

巧妙融合芭樂的清爽口感,檸檬的清新,還有台灣茶的清香,把台式果汁外銷美國,一解僑胞思鄉情的,還有梓官漁會出產的烏魚子,農曆年前造成華人圈搶購潮。

民眾:「很好啊,能夠外銷,當然很好行銷一下。」

圖/TVBS
圖/TVBS

食品科技公司業務部協理廖儀君:「我們這當然是美事一樁,台灣這麼有特色的商品,帶到國外去,當然可以解很多僑胞的鄉思。」

台灣烏魚子,芭樂檸檬綠,進軍美國大賣場,成了另類台灣之光。

更多 TVBS 報導
1款「台灣之光」進軍美好市多!華僑搶到缺貨 瘋打卡曬照
春節返鄉!恆春警實施墾丁大街「人車分流」 交管地區曝光
人夫偷吃正妹健身教練!她抖音洩「肚子被搞大」 正宮抓包怒喊告
台糖安心豬檢出瘦肉精2730包已售完 食藥署:多在南部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