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年菜組! 家具店推佛跳牆 超商賣烏魚子

台北市 / 陳奕寧 陳欽順 報導

農曆新年快到了,不少民眾訂購年菜少不了佛跳牆,但現在連鎖家具行也推出個人甕的佛跳牆,也有連鎖鞋店不只賣你走春新鞋,甚至開了年菜預購頁面,超商出現年節的跨界組合不稀奇,但1包400多元的烏魚子,相當於一口吃下40元,雖然是高單價點心,開賣一 周 還是銷出上千包。

農曆年節少不了喝點暖呼呼的熱湯,但販售這碗個人份佛跳牆的店家卻是讓人意想不到,小甕裡塞了滿滿食材,佛跳牆必備的排骨、豬腳、芋頭、鵪鶉蛋應有盡有,一點也不馬虎,瑞典家具行配合年節推出中式餐點,全台店面都能吃到,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說原來佛跳牆是瑞典美食嗎?

瑞典家具行 :「比較經典的餐點,像是瑞典肉丸比較瑞典傳統的菜色,可是我們也會依據當地市場的喜好,推出一些新的菜色,像佛跳牆已經推出滿多年了,每年過年都會推出,那它的反應都非常好。」意想不到的組合蹦出新滋味,但是讓人跌破眼鏡的不只這一味,打開年菜預購頁面,豬腳雞湯油飯一應俱全,但是咦你沒看錯,網頁居然是連鎖鞋店,除了賣你走春新鞋,也包你過年吃飽喝足,跳TONE搭配讓人大開眼界。

而年節的跨界組合還有它,開放式冷藏櫃中掛著烏魚子,小小一包中要價469元,一包10份相當於每口就吃下超過40元,可以說是超商裡少見的高單價點心,不過卻不減民眾嘗鮮意願,開賣一周就熱銷上千包,想買可得碰碰運氣,迎接春節商機,各家祭出創意也衝營收數字。

原始連結

更多華視新聞報導
重"新"開始!京站、新店IKEA共構商場更名 「新美河購物廣場」嶄新亮相
IKEA守護哥吉拉!推出「防離婚神櫃」笑翻網友
冷空氣7日報到 8日低溫探12度晴到多雲

◤全台凍番薯 抗寒超強部署◢
暖暖包現貨 今年冬天必囤貨
義大利磨毛暖被 全面買一送一
飯店級羽絨被 免千元搶購
電熱毯、電暖器 居家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