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萣烏魚海鮮美食節 熱鬧

二○二二茄萣烏魚海鮮美食節昨(廿四)日在熱鬧的歡笑中畫下完美句點,每年的活動都結合了茄萣的地方環境特色、美食文化與景點,讓民眾用味蕾認識地方的海味美食、用雙眼見證地方的生態歷史、親身體驗茄萣的特別與珍貴;透過每年的活動串聯,不僅是要凝聚地方的向心力,更是要帶給參與民眾認識更不一樣的茄萣,讓大家為茄萣著迷,像烏魚一樣,在每年的黃金季節洄游至茄萣,享受回鄉之快樂,讓茄萣烏魚海鮮美食節的活動年年都可以帶給人驚艷與滿足。

已經持續辦理超過二十年的茄萣烏魚節,以最好康、最優惠著稱,就是要讓參與的民眾都能吃飽飽、玩滿滿!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每年都非常眾所注目的烏魚子創意料理,今年在區長與美食專家不斷的腦力激盪下,跳脫傳統美食框架、更結合異國風味,推出轟動味蕾的「烏魚子油飯」、「烏魚子越式三明治」,在昨天的活動中提供了共六百份的免費試吃,品嚐過後的民眾都表示非常的特別,直呼真的可以推出這些品項上市販售了!

除此之外,每年開放報名必定秒殺的漁村體驗導覽,除了免費參加外,遊程中更包含手作DIY及道地的烏魚米粉品嚐,深度了解茄萣濕地之美,帶回獨一無二的手作紀念品,結束前讓大家填飽肚子,讓每位來參加的民眾收穫滿滿。

茄萣區公所區長邱金寶表示,十二月永安、梓官、彌陀、茄萣高雄四大魅力漁港的地方活動以茄萣烏魚海鮮美食節作為結尾,順利落幕,未來也將持續推廣漁港休閒觀光發展;今年二○二二茄萣烏魚海鮮美食節營造茄萣是一個饗樂寶地的印象,期望能與大家明年再度相聚在茄萣!

不僅有吃有玩,當然還有烏魚節不可錯過的-活動限定優惠的烏魚特價拍賣,現場四百尾的烏魚殼搶購一空,讓民眾用銅板價五十元就可以帶回家,還有四台兩烏魚子,一片五百元、兩片更優惠九百元的價格,所有民眾都說真的只有在烏魚節活動才有這種超優惠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