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漁會推鮮魚料理優惠方案 輕鬆搶便宜

農曆年前,基隆區漁會以優惠價格輕鬆搶便宜,推出多項優惠方案及年節禮盒,滿足民眾年節需求。(記者王世明翻攝)
農曆年前,基隆區漁會以優惠價格輕鬆搶便宜,推出多項優惠方案及年節禮盒,滿足民眾年節需求。(記者王世明翻攝)

▲農曆年前,基隆區漁會以優惠價格輕鬆搶便宜,推出多項優惠方案及年節禮盒,滿足民眾年節需求。(記者王世明翻攝)

農曆新年快到了,象徵年年有餘的鮮魚料理,是團圓餐聚時必備的吉祥年菜,為體恤民眾的荷包,基隆區漁會特別以優惠價格輕鬆搶便宜,自昨(五)日起推出優惠方案,漁貨滿千就可以用五百元超值價格買到白鯧及加購價八百元買到烏魚子。此外,漁會也用心嚴選三組年節禮盒,內容不僅豪華包裝也相當精美,為過年送禮自用兩相宜最佳選擇。

基隆區漁會表示,每到農曆春節前,主婦愛用的白鯧及烏魚子價格就會飆漲,很多消費者都買不下手,目前市價一斤約七百五十元到九百元左右,接近過年,更可能上漲到千元以上。基隆區漁會為回饋消費者也平抑物價,自元月五日起推出優惠方案,提供限量優惠白鯧及烏魚子,搭配年節漁產品滿千加購促銷活動,讓考量荷包的家庭主婦及上班族,也有吃到年節高檔漁獲的小確幸,也讓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也能以優惠價格輕鬆搶便宜。

基隆區漁會指出,他們特別準備上百份白鯧及烏魚子等漁貨,搭配門市商品滿千加購活動,只要門市消費滿一千元,即可用五百元加購白鯧一尾,或八百元加購烏魚子一包,滿二千可買二條,依此類推,售完為止。

此外,基隆區漁會也特別嚴選三組年節禮盒,分別為吉祥禮盒一千三百八十元,團圓禮盒二千五百八十元及頂級禮盒三千五百八十元,送禮自用兩相宜。除了上述禮盒外,本年度主打國產品專區,民眾亦可依需求選購各項優質國內生產漁產品,小卷、石斑魚、花枝、等年節應景優惠漁產品,有意訂購民眾可至基隆區漁會官網下載訂購單,以傳真方式訂購,免出門也可以選購新鮮優惠漁產品。基隆區漁會門市地址:中正區環港街五號。電話:二四六九五七六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