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分享館 / 2021國產花卉新品種推介會-彩葉芋種苗1號、種苗2號參與展出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2021國產花卉新品種推介會-彩葉芋種苗1號、種苗2號參與展出
發文日:110/11/12

       2021「國產花卉新品種推介會」開幕!這是國內首次舉辦以花卉為主題的推介會,邀集學研單位、花卉產業團體、種苗商、育種家及花農、花商、花店業者共同參與展出,提供生產端與消費端溝通平台,協助生產端提供符合市場需求之國產花卉,達成穩固國內花卉產業基盤之目的。

       種苗場研發之孤挺花新品種‘種苗1號-粉珍珠’、‘種苗2號-紅豔’、‘種苗3號-桃之華’及彩葉芋新品種‘種苗1號-火之舞’、‘種苗2號-紅心翡翠’也有參與展出,透過國產花卉品種的產出,減少花卉自國外進口所產生的碳足跡,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也能因應加入CPTPP,藉由推介花卉新品種來增加產業的競爭力!

展覽資訊:

時間:110年11月11日至13日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樓I區

免費參觀,請上網預約入場https://reurl.cc/52dO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