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男學生赴林口畜牧場實習 疑失足墜3米廢水池中命危

高二實習生墜廢水池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圖/TVBS)
高二實習生墜廢水池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圖/TVBS)

今(1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上的畜牧場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在畜牧場實習的高二男學生,不慎墜落3米深廢水池中,一旁畜牧場員工發現後趕緊報案。但警消人員趕抵時,該名實習生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醫院,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而轄區林口警方已於現場拉起封鎖線,將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廢水池深約3米。(圖/TVBS)
廢水池深約3米。(圖/TVBS)

據了解,該名墜落廢水處理池的男學生,就讀桃園某高中二年畜牧科,疑似是趁著暑假去林口畜牧場實習,但今日上午8時30分,他卻疑似因失足,不慎摔進3米深的廢水處理池中。畜牧場的吳姓員工發現之後,趕緊向他人求助,並且跳入廢水處理池中將該名高中生救上來,但是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畜牧場廢水處理池。(圖/TVBS)
畜牧場廢水處理池。(圖/TVBS)

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對男學生施以急救,並將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目前仍由院方搶救中,另外畜牧場人員也已經通知男學生的家屬趕赴醫院。至於到底是什麼原因,釀成事故,目前警方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將持續調查釐清緣由。

更多 TVBS 報導
男騎士疑自撞突墜落民權大橋 噴飛重摔柏油路搶救無效亡
「嗯哼」保衛戰!周玉蔻控盜用招牌聲做廣告 告輸顏寬恒
「把金流洗高才能貸得多!」男網路借錢卻變詐欺車手
曳引車自撞山壁「頭身分離」 台9線雙向一度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