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王國台灣純天然水果果乾首選推薦

蔬果攝取不足、易造成身體「不快樂」,衛福部建議「天天五蔬果」每天要吃三份蔬菜與兩份水果。

台灣是水果王國,水果以美味可口、品質優良聞名,新鮮水果要洗要切,耗時且麻煩,處理好的水果攜帶保存不易,有近9成國人沒有天天吃水果的習慣。

長期下來除了纖維質攝取不足、飲食不均衡,嚴重不足易造成腸道不健康,更有許多民眾認為只要吃蔬菜就好,水果可以不用攝取,這觀念是不對的,水果內含有維他命C等營養素,一天吃2份加上多喝水,對改善皮膚狀況及調節生理機能很重要。

由堀品果物提供
由堀品果物提供

現今蔬果乾燥技術日益精良,最新『零下45℃冷凍乾燥技術』就是讓蔬果在低溫真空環境中將所含水分排除,脫水後方便保存,且所含的營養及成份幾乎和新鮮水果一樣。

現有廠商"堀品果物"採用台灣當地小農種植水果,有台灣特有的「台農一號草莓」、「台農一號百香果」、「金鑽鳳梨」以及台灣特有品種「香水檸檬」,這幾種台灣特有水果香甜誘人、果香濃郁,在製作前會以多道嚴謹規格清洗水果,採用冷凍乾燥技術製造水果凍乾,不添加糖、香料、香精、防腐劑等,健康安全美味適合全家大小食用,可保存至少半年、方便攜帶、食用簡單,讓生活忙碌的現代人隨時隨地享用美味健康水果,攝取水果的纖維質與營養素。

由堀品果物提供
由堀品果物提供

"堀品果物"闆娘談起創立品牌動機,以前會用新鮮水果製作排毒水,吸收水果營養以及多補充水分,製作真的好麻煩,但現在用果乾就相對容易簡單方便,白開水一沖健康美味的果乾水很快完成,想讓孩子課後吃點心零食,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避免發育中的孩子攝取過多糖份或色素,水果凍乾可以直接當零食吃,也可以搭配優格、穀片、牛奶等一起享用,水果凍乾可同時滿足,是全家人解渴、解膩、解饞的好選擇。

由堀品果物提供
由堀品果物提供

採用台灣水果,用心做好產品,衷心推薦"堀品果物"健康美味果乾給追求天然健康的朋友。

【台灣水果小百科】
「台農一號草莓」:色澤鮮紅、口感軟Q、香氣醇厚甜蜜、甜度約9至11、酸度約0.27至0.36%,甜酸適中口感極佳。
「台農一號百香果」:果汁香氣足、酸度夠,甜度約15至19度,酸度約1至3%,甜中帶有誘人的酸香香氛。

由堀品果物提供
由堀品果物提供

「金鑽鳳梨」:佔台灣鳳梨總產量近8成,肉質細緻、酸度低,維生素C及葉酸含量較高。
「台灣香水檸檬」:台灣特有品種檸檬,果實呈現橢圓形,果皮帶有特殊香氣,故稱為香水檸檬,維他命C含量高,皮厚實但卻無籽,沖泡時或料理就不會有籽的苦味。

由堀品果物提供
由堀品果物提供

堀品果物水果凍乾現正優惠中:www.geepin-eco.com
堀品果物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eepineco
堀品果物IG:https://www.instagram.com/geepineco/
堀品果物LINE ID:@845bmtmv
LINE小幫手:https://reurl.cc/7joW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