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期 臺東縣府及縣農會合力推出農遊趣活動

後疫情時期旅遊夯,臺東縣府及縣農會合力推出農遊趣活動,遊客來到東海岸除欣賞無敵海景,還可以DIY檸檬香茅精油,除海線、還有山線及南迴線,讓遊客慢慢體驗農村風土民情。

東海岸有無敵海景,原本是廢棄土棄置場的都蘭觀海平臺,在改造活化後頗受遊客歡迎,悠閒的盪鞦韆、還能遠眺綠島及大平洋美景,成為打卡熱門景點。

旅遊不再是走馬看花,在導遊帶領下,除沿途到知名景點遊憩,還包含田媽媽午餐、農業體驗DIY及旅遊保險,慢遊體驗在地風情、長知識越來越受歡迎。


遊客來到東海岸線套裝旅遊,來到檸檬香茅園,了解檸檬香茅草經過煮沸、蒸餾產生的噴霧水,及極少的精油,得來不易。

臺東縣農會每年透過競賽選出優質休閒農業農民或農會,從花東縱谷線、東海岸線到南迴線已有四十多家加入農遊趣套裝行程,結合阿吉旅行社及飯店民宿,除春節期間外全年無休,遊客只要向飯店民宿預約即可參加套裝行程,物超所值,山、海及南迴線不同體驗,不少遊客一來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