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優質文旦9/6上市 柚香禮券加碼送

文旦柚通常在白露前採收,今年白露是9月7日,因此東部文旦柚9月6日正式上市。農糧署東區分署表示,今年日照充足,東部文旦柚果實甜美,整體品質表現非常好,糖酸比適中,適合國人自用嚐鮮。

農委會為回饋消費者,推出購買文旦加碼送「柚香禮?」的限量優惠活動,民眾只要到指定農會超市單筆消費滿600元文旦,就可以登記250元「柚香禮券」,單筆消費1000元可登記250元「柚香禮券」2張,每一身分證號限登記1次,活動從9月5日起跑,限量3萬張。

農糧署東區分署說明,東部文旦種植面積占國內總種植面積為百分之32.5,近年在農糧署積極輔導下,產銷履歷驗證面積從106年的5公頃成長到目前的91.5公頃,生產的東部文旦品質極佳,而且食用安全,消費者可以放心選購。

另外,農糧署與東部產地縣政府合作,輔導產區農民團體、鄉鎮公所等單位到臺北、臺中、屏東及花蓮等都會區,辦理文旦主題行銷活動,展售東部當季當地鮮美文旦和其他優質農特產品,並有現場選購優惠及提供宅配直送服務,凡是現場選購並加送柚香禮卷,民眾可以把握好康機會。(撰稿:劉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