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 阿里山達邦愛玉季搶先登場

雙十連假,嘉義縣阿里山鄉將有一連三天精彩的產業活動陪遊客甜蜜共度!阿里山鄉公所表示,在達邦運動場舉辦的鄒族產業活動,9日由愛玉季率先登場,有愛玉公主勇士選拔、農特產品展售、原住民歌舞表演,10日推出muni音樂季,11日則有社區農特產品展售,邀請民眾國慶連假到阿里山體驗鄒族獨特的部落魅力。

阿里山愛玉生長於海拔1500公尺至1700公尺的高海拔山區,果囊蘊含豐富果膠,每年9月至隔年2月為愛玉的採收期。臺灣最大的愛玉產地就在阿里山,阿里山鄉長杜力泉表示,想認識及品嚐美味的野生愛玉,達邦部落通通都有,今年還將舉辦愛玉公主及勇士選拔,精彩可期。

阿里山鄉一連三天的產業展售活動,除了鄒族青年樂團表演、小農市集、愛玉DIY體驗,還要帶領遊客感受最道地的「鄒族風味」,邀遊客上山體驗。

(活動詳情請至「說鄒就走 徜徉阿里山」FB粉絲團查詢)

◤連假不想人擠人◢
👉就要摸一圈!不無聊靠超夯電動麻將
👉待在家不無聊!Switch遊戲好好玩
👉放假跑起來不怕胖!在家輕鬆瘦身go
👉紀錄美好假期!必收新上市Go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