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7號金針花大花海!金黃花海山坡隱藏版景點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金針花又名母親花,花語為「忘憂」與「喜悅」,想欣賞大片金針花除了知名的 六十石山、赤科山與太麻里山,位於台東卑南鄉有一處種滿新品種金針花「台東7號」的隱藏版景點「知本天山農場」,在天山農場的山坡上欣賞黃澄澄的金針花花海,享受忘憂的幸福!

 

位在台東知本隱藏一處種滿金針花大花海的秘境「天山農場」。(圖/sunnydoll5431,以下同)

「台東7號」金針花品種在平地到中低海拔皆可栽種,花朵為橙黃色,並帶有淡淡香味,賞花之餘還能在農場品嚐到炸的金黃的金針花。

 

金針花台東7號共有2次開花期,第1次花期約為4月上旬至5月上旬,第2次花期自5月下旬至7月上旬,花期長達3個月,是暑期出遊賞花的絕佳選擇!

前往台東知本天山農場欣賞金針花,還可順遊周邊景點像是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白玉瀑布、天空之鏡(華源觀景台)等,來場東部忘憂小旅行。

 

【Info】

台東知本天山農場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33鄰樂山92號

開放時間:早上6點~下午5點

門票:全票80元,半票40元 (可抵消費)

 

3米巨型木雕男子!台東縱谷藝術季8作品萬物糧倉大地慶典漂鳥197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3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