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海忘憂片】2022 花蓮金針花季 金黃色花海魅力綻放

上報快訊 2022年09月08日 15:57:00
花蓮縣一年一度金針花季今8月初開幕,為期兩個月花期,花蓮縣政府邀請國人一起來賞花。(取自徐榛蔚粉絲專頁)

花蓮縣一年一度金針花季今8月初開幕,為期兩個月花期,花蓮縣政府邀請國人一起來賞花。(取自徐榛蔚粉絲專頁)

花蓮縣一年一度金針花季今已在8月初正式開幕,為期兩個月花期,花蓮縣政府邀請國人一起來賞花,與赤科山及六十石山喜結良緣,沉浸在金針黃金花海。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不論是赤科山或是六十石山,一年四季都很漂亮且迷人,每一年在花蓮縣政府、玉溪地區農會、富里鄉農會以及所有農友們合作之下,希望在農業之餘,也帶進觀光產業,讓一級生產、二級加工,再加上休閒遊憩,可以多面向整合。

 

徐榛蔚指出,縣預算有限且來源不容易,感謝花蓮縣議會全力的支持,讓地方產業能夠發展,觀光產業進而提升農業收益,尤其近年受到疫情影響,邊境尚未解封,國內旅遊更是蓬勃發展,來花蓮深度旅遊的國人也非常得多,相信在縣府、農會及農友們共同努力推動之下,可以讓國人看見花蓮之美。

 

 

不論是赤科山或是六十石山,一年四季都漂亮迷人。(取自徐榛蔚粉絲專頁)

 

2022 赤科山花季首波推出的結緣大優惠包含「超值樂遊券」及「漫遊小巴一日輕旅行」,甫推出就大受歡迎;「樂遊券」號稱一券在手、全山優惠,只要花費330元,就能買到價值500元的樂遊券,在玉溪地區農會及赤科山合作店家消費,等於享受大約7折的好康折扣,希望遠道而來的貴客盡興而歸!

 

2022 赤科山花季推出許多優惠好康(曾沁恩攝)

 

 

六十石山每年正常花期是8月上旬開始陸續「初開」,8月中至9月初「大開」,然後花期延續至9月下旬的「末開」。金針花初開、大開、末開,各有不同風情,都令人陶醉!

 

(攝影剪輯:曾沁恩)

 

富里鄉農會總幹事張素華說,為加深在地經濟效益,富里鄉農會與當地旅遊業者合作,除賞花及品嚐特色金針花餐之外,更精心規畫多樣主題的農業體驗活動及一日遊行程,包含「尋好禮/富麗忘憂券」、「尋美好/遊秘境·打卡抽好禮」、「尋祝福/忘憂祈願.一起向大自然許願吧!」、「尋力量/幸運香氛袋.大自然調香師體驗活動」、「尋忘憂/3大秘境亮點!一起忘憂尋美好!」以及「尋開猩/第二彈福猩LINE動態貼圖來囉!」等多元農村主題活動,歡迎大家攜家帶眷體驗農村旅遊。(花蓮縣政府廣告)

 

 

更多活動資訊:

 

◎富里六十石山: 官網臉書

 

 

◎玉溪赤科山 :官網

 

 

 






【上報徵稿】

上報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ditor@upmedia.mg,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分簡介。

上報現在有其它社群囉,一起加入新聞不漏接!社群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