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拍照打卡!台東知本樂山金針花海美翻

滿坑滿谷的金針花海盛開,不同於一般金針花花期從7月才開始,台東知本樂山上,種滿新品種台東七號金針花,花期從4月開始,有3個月的時間。有感於疫情影響觀光,園主霸氣不採花,跟附近飯店業者合作,推出住宿送賞花活動,希望帶動當地的觀光復甦。

更多新聞: 夢幻鞦韆搭配無敵海景!花蓮「隱藏版祕境」曝光

蟲鳴鳥叫聲環繞,翠綠背景襯著金黃色花朵,一朵朵金針花隨風擺盪發出淡淡清香,這裡是台東知本樂山,滿山的金針花盛開,為了拚觀光,花農決定放棄採收,讓金針花美景吸引觀光客來拍照打卡。

原來五一連假,當地的飯店訂房率僅有3成,為了讓飯店業能夠促銷,花農放棄採花的收益,要讓這片美景留下來。而這裡的金針花可不是一般常見的品種,新品種台東七號,又號稱金針花界的勞斯萊斯,高貴而且特別,極具觀光利益。

近3.7公頃的山頭種滿台東七號金針花,置身裏頭清香撲鼻,只希望這美麗的花朵及園主的大方,可以協助台東知本走過疫情低潮。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會動的明潭「頭社活盆地」!兩公頃金針花海美景美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