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特報 / 國賓旗下ahmicafe 推原民風味套餐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國賓旗下ahmicafe 推原民風味套餐
發文日:101/10/12
【經濟日報╱記者陸煥文/即時報導】 2012.09.27

台北國賓大飯店ahmicafe的原住民特色裝潢風格及服務人員原住民服飾為其一大特色,自10月1日起,ahmicafe李文康主廚結合山苦瓜、山蘇、翼豆、山翡翠、野薑花、馬告、鱒魚、山芋頭等食材,選以鹽烤鱒魚、野薑花蒜烤春雞、石燒自然豬肋排、山蘇稀佬炒飯等主菜,搭配野菜風味盤、山藥馬告雞湯、以及葛瑪蘭麻糬推出四款「原」汁「原」味的套餐,讓您身處充滿原民風情的環境,體驗自然健康的原民風味美食。

台灣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造就豐富的物產資源,而樂天知命的原住民「靠山吃山、靠海吃海」,擅於就地取材,運用大自然的賜予,烹調出充滿自然風味的特色餐點。ahmicafe李文康主廚於堅持無味精、無色素、無人工添加物及人工香料的料理原則中,融入各族原住民習慣使用的食材、山野菜、香料及烹調元素,以西餐料理的細膩手法呈現多道精緻質感的原住民風味佳餚。

【2012/09/27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