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 推LONGUS葉黃素咀嚼錠

葉黃素是一種脂溶性的類胡蘿蔔素,也是少數在人體中分布的類胡蘿蔔素,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將葉黃素歸類為GRAS(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表示屬於高安全性的成分,一般建議,每天攝取6~10毫克葉黃素,就能夠達到保養的作用。知名電商平台台灣好農推出優惠方案,即日起在台灣好農官網購買LONGUS葉黃素咀嚼錠,立即享有超值79折優惠,再享免運費專送到府服務。

台灣好農指出,在資訊時代,年輕世代早已習慣日常隨手一滑,只要拿出手機或平板滑一下,就可以得到想要的資訊,甚至還能與人隨時互動,但是長時間近距離的使用3C產品,大多數民眾會選擇相關保健產品來保護健康。

營養師黃瓊慧建議,除了規定使用3C產品的使用時間、保持距離和適度休息以外,平常應該多攝取綠葉蔬菜(羽衣甘藍、菠菜、花椰菜、萵苣等)和橘黃色食物(南瓜、玉米、柑橘等),必要時,也可以選擇補充葉黃素食品。

LONGUS葉黃素咀嚼錠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在品質和安全性受到國家專家群的肯定,LONGUS葉黃素咀嚼錠嚴選各種國際專利原料,特別採用「游離型」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人體吸收利用率佳,同時遵循美國國衛院的研究,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堅持10:2黃金比例,效果更升級。

此外,研發團隊更選擇來自日本的黑大豆種皮萃取物(含花青素)和以色列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複方成分的多元設計,每一種成分都有各自不同的保護功能,讓LONGUS葉黃素咀嚼錠具有全面性的晶亮體感。訂購專線:(02)8780-3000。

更多工商時報報導
PCB業拚數位轉型 揪團打造資訊模型公版
廣達擴產 加碼美國投資
兆豐銀籌組志強-KY 2.5億美元聯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