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旅局長韓育琪:秋遊樂 台中採果Fun新玩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秋高氣爽!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薦全國民眾到台中Fun新玩,配合加碼振興五倍券享超值旅遊優惠方案,吃當季食在地,推薦東勢區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石岡區優恩蜜溫室蔬果觀光果園、新社區新峰農場及豐原區公老坪農場體驗採收甜柿、水果小黃瓜、小紅番茄、葡萄、柑橘等美味蔬果,快來享受大自然的懷抱,一同體驗台中山城農趣魅力。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台中四季和熙、物產豐饒,秋天正是採果的好時節,觀旅局「台中Fun新玩」活動以推廣台中創新遊程、深度體驗為目標,採果必玩推薦「單車採果趣」及「百年韻味」遊程,位於東勢區的軟埤坑休閒農業區,「正著時」就屬酸甜口感的柑橘及香脆可口的甜柿絕對讓你愛不柿手;而位於石岡區由榮獲全國十大績優吉園圃產銷班殊榮的台中市東勢蔬菜產銷第一班所經營的優恩蜜溫室蔬果觀光果園則栽種品質優良的蔬果,如各式番茄、玉米、甜椒、水果小黃瓜等,歡迎民眾於12月25日前持振興券訂購行程,即可享1,000元折扣優惠,還有機會參加振興專案抽獎。

想要自駕輕鬆遊,則推薦新社區的新峰農場摘採結實纍纍的紫葡萄,當場品嚐親手摘下的鮮果,新鮮甜美又可口,不只能採果、DIY,還有不定期推出的葡萄樹下午茶、晚宴,在採果之後,抱著期待的心情坐在樹下,等待大飽口福。豐原區的公老坪農場,內部規劃有果樹觀賞開放區及採果區,一年四季皆開放參觀,而自11月起是柑橘採收的季節,喜愛柑橘酸甜口感滋味的您絕對不能錯過,夜間還能將山城絕美夜景盡收眼底。歡迎一家大小親子同遊,親身體驗現採現吃的樂趣。

秋冬遊台中正精彩,好玩、好康、好禮獎不完,出發到台中現在最好康,結合台中購物節抽獎,到台中旅遊觀光消費累計滿新台幣500元即獲1次抽獎機會,加碼獎項總值逾3億元,絕對物超所值。更多台中Fun新玩遊程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s://event.liontravel.com/zh-tw/campaign/hotsale/funintaichung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