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何處去 后里區長推薦吃看好景點

台中市后里區擁有多處得天獨厚的天然美景,花卉種植面積及產量已耀居全國第二,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降溫情況下,避免往人潮擁擠的熱門景點。區長賴同一特別推薦后里賞花景點及在合院內品嚐好滋味的手路菜。歡迎春節連假或星期假節日,來趟后里田園旅行賞花,體驗后里的魅力及美景風光。

賴區長說,后里萌芳花卉農場擁有近千坪溫室蘭花園培植及各式五彩蘭花花海,近年更是不斷開發培養更優良的蝴蝶蘭苗種種類,來到此地有如置身於各式各樣繽紛多彩花叢中,除此之外還有超療癒的多肉植物區及其他各式花卉,喜歡蘭花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賞花過後,可以轉往獨賣合院復古氛圍的橘祥合院,品嚐橘祥天然滋味的手路菜,還有以橘子天然原料作成的各式伴手禮可以供選擇。還可在賞花季時,在園區內觀賞富士櫻、八重櫻、紫薇等花卉。

后里鳳凰山及觀音山步道是后里隱藏版一處楓林小徑,入秋季節,綠葉色變,有著唯美的秋色景緻。此兩條登山步道屬休閒、親子級步道,延行步道,兩旁皆有結果纍纍黃澄澄的柑橘,山頂觀景台上涼風吹拂視野遼闊風景秀麗,可眺望月眉山及飽覽后里區風貌,是適合親子悠閒踏青健行的推薦遊程。

賴區長強調,后里不僅是花卉重要產地,農特產品也非常豐富,不同的季節農特產之柑橘、葡萄、水梨及馬鈴薯等。皆是有口碑的伴手禮,日進肉舖古早味手工香腸、新海醬油廠、聯翔餅店、立喜餅店及葡萄酒等都是值得推薦給民眾自用或送禮的最佳伴手禮。

更多新聞推薦

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 40多歲男自美返台 檢疫期滿工作11天後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