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健康甘藷現身農會超市 產地現採直送當季好味道

▲新北健康甘藷現身農會超市 產地直送當季好味道。(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健康甘藷現身農會超市,產地現採直送當季好味道。(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一年一度新北健康三寶「甘藷」產季又到囉!每年8月至9月為新北甘藷盛產季節,此時甘藷渾圓飽滿、成熟度佳,是新北甘藷最佳賞味季節,新北市甘藷主要產區為北海岸金山、三芝及萬里,其中金山種植甘藷面積達96公頃,為本市最大甘藷產區,喜愛甘藷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現在不只產地北海岸有販售,新北市各農會超市也都買得到!

新北甘藷美味關鍵在於環境優良,北海岸緊鄰大屯火山群,除了有富含礦物質的火山黑壤土,更有陽明山清泉灌溉,以及帶有鹽度的海風吹襲,種植出的甘藷口感綿密細緻、甜度高,加上本市甘藷產季較其他地區晚,甘藷有足夠時間可以生長、成熟,生產出的甘藷品質特別好。

▲新北健康甘藷現身農會超市 產地直送當季好味道。(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健康三寶「甘藷」。

甘藷產季期間,農會以優惠價格提供優質甘藷及各式甘藷加工商品,滿額更享免運費服務,大家除了可以到金山地區農會及三芝區農會官方網站下單宅配,也可以到農業局「美味農業得來速」網站訂購,此外新北市各農會超市也均有販售本市新鮮甘藷,防疫期間不需到產地,在家附近就可以買到。

板橋區農會更配合美味農業得來速政策,推出甘藷線上促銷活動,線上訂購甘藷1箱即贈甘藷酥1包(原價315元,特價250元),限量100箱;深坑區農會則推出甘藷組合包,內含甘藷1盒、冰烤甘藷1包、甘藷蛋捲1盒、甘藷脆片1包(原價450元,特價399元),限量80組,每人限購2組,喜愛本市健康三寶「甘藷」的朋友,趕快手刀搶購當季新鮮美味!

▲新北健康甘藷現身農會超市 產地直送當季好味道。(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農會以優惠價格提供優質甘藷及各式甘藷加工商品,滿額更享免運費服務。

金山地區農會總幹事吳茂坤表示,新北甘藷質地綿密、甜度高,且富含胡蘿蔔素、維生素及各種微量營養素,是兼具養生與美味的寶物,也感謝農業局輔導農會將本地優質甘藷加工製成甘藷片、甘藷酥等各式加工品,將甘藷不同面貌呈現給大家,歡迎各位踴躍嚐鮮。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甘藷健康優質,不管生鮮甘藷或製成加工品都非常美味,農業局也特別將新北山藥及綠竹筍與甘藷一起整合為「新北健康三寶」品牌,搭配「美味農業得來速」線上購物,就是要讓市民朋友們防疫期間都能買到最當季、當地、當令的原味食材在家開伙,農業局陪大家一起拚防疫也顧健康。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國際雜誌Tatler評選世界20大市集 基隆廟口夜市台灣唯一入選

基隆快捷公車1579增北市聯合報站 市民轉乘更便利

基隆開學超嚴備戰!1例確診全校停課14天 游泳+籃球暫緩教授

16年前旗津海域無名女屍 警靠「2條辮子」助返家

核二廠主蒸氣機跳機!控制室38年沒錄影 立委轟:移椅子肇禍離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